向着胜利前进 (2013)

导演: 林建中
编剧: 彭鹏华
主演: 吴奇隆 / 甘婷婷 / 谢孟伟 / 王新 / 叶祖新 / 杨婷婷 / 于荣光 / 赵会南 / 张少华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9-17(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战狼 / To Advance Toward the Victory
5星
6.8%
4星
6.2%
3星
17.8%
2星
24.0%
1星
45.2%

向着胜利前进的分集短评 · · · · · ·

向着胜利前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3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阿凡 看过 2013-09-18 18:29:19

广电总局不是禁止这些不伦不类的抗日剧吗

33 蒜蓉牛油果 看过 2013-09-18 22:55:42

为了优酷那些脑残水逼给一星

42 青年哪吒 看过 2013-10-03 21:59:17

这是个负分片子,吴奇隆这么多年就没有学会怎么演戏,想想也不容易,这得要多没有悟性啊。

21 凉。 看过 2013-09-18 15:05:45

无聊看了第一集,其实看前就不抱多大希望。吐槽点很多,两车子加上司机最多也就二十人,加上摩托车的九个。三十个人,怎么就越打越多了呢!跳崖进入水里,那种高度跳下来,自然潜入里水面有两三米距离了吧,山崖又那么高,那支产于二战时期的狙击枪的子弹还可以穿透水面打穿别人的脚。我该装傻逼吗!

8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5-08-16 03:26:41

居然还有第二部。

> 更多短评 2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向着胜利前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九音盒 2013-09-18 18:56:57

向着胜利前进

看吴奇隆又一神剧出现了,在向着炮火前进里面就被吐槽发型永远不变,里面的日本人都说的是中国话,但是有事有一句“嗨!”在里面,我对这样的剧只有一句话,广电总局的人全是没脑子的人么?干点人事把!不要在其位不谋其职了,求你们了,放过我们把,小鬼子的枪法在二战的时候...  (展开)
无痕 2013-10-02 09:00:14

人物造型严重失实

不知道这导演是谁, 脑子进水了吧, 搞的人物真"潮" , 这些人物造型,放到现代都"潮" , 要么是我们天朝 是潮流引导者,要么就导演就是 "棒子"国人, 自大的无与伦比, 吴形像不合适 这类片子, 而婷婷 竟然 8个耳环, 看来国人当时的条件不错哈, 郁闷... 令人反感的没法说了, 两个字...  (展开)
百度网友946724 2019-11-21 00:28:12

毁三观的剧情元素

先不说别的,光看了第31集,我就很想给这个片子打负分,这一集添加了好多色情的元素,这是导演想吸引观众眼球的一种方式,抗日战争是个严肃的题材,这么拍不太好吧,此外这集雪子拿台灯碎片杀了大佐,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 其他的的各种神剧元素像飞檐走壁,日常躲子弹,一个...  (展开)
巫术 2013-09-29 18:43:57

制片太不用心

剧本要凸显英雄主义的话,战狼的角色力度不够。要是以故事为主,那么很多情节都显得漏洞太大,很敷衍啊。 战狼的造型和演员所表现出来的性格不协调。 日本角色全都是中国人演这个问题不大,配音也给省掉了,关键是演技都不咋地啊,一点日本武道士的风格都没有。 这戏制作低成本...  (展开)
158****4699 2013-09-28 23:41:00

历史的厚重让我们重拾敬意!!!

很久以前就想写点什么了,写给《向着炮火前进》和《向着胜利前进》,心中有些感悟与情绪,希望和大家分享,,,,,, 因为爷爷和爸爸都曾是军人的缘故,我从小就对战争类的影片情有独钟,再加上在图书馆工作的缘故,工作中会拜读到一些历史方面的书籍,更加让我比常人能多体...  (展开)
长耳兔 2013-09-08 16:41:41

偶像的蜕变

基于年龄和成长背景的关系, 笔者对号称偶像式抗战剧的东西本来没有太大的认同感。 去年看过“向着炮火前进”, 感觉上这是以年轻人为主要对象的电视剧, 纯粹从娱乐角度来看, 也算是热闹没冷场的。 当然, 如果要严肃地把它当作历史剧来考究, 那么这剧相信未必能够满足这些...  (展开)
嗜血战狼 2014-04-06 22:58:35

骂这部剧的人,纯粹是被现在的“神剧”催眠了。

我们经常看到抗战片里与弱化日本兵的场景,不光现在有,自出解放的抗日片就有,电视剧虽然没有现在这么神,但是回想当时的日本兵各个都是傻子,看着就想笑,可现在呢,随着时间的移动,我们拍出了抗日奇侠,箭在弦上这些神剧烂片,还有所谓的:“向着胜利前进”现在的抗日片内...  (展开)
遗失的美好 2014-05-10 23:11:03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向这些英雄们致敬,一路走好。

本人对抗战剧不太感兴趣,以前看过炮火认为那只是一个偶像剧,最近很忙,但前两天抽空看了这个胜利,觉得这真是一个不错的片子,脱离了偶像的成分,没了炮火中那么多的爱情成分和喜剧成分,枪支穿帮也没有,电视剧不算太雷人,穿的呢更没有炮火那样潮流,虽然打扮花里胡...  (展开)
奋斗盖面 2013-09-30 11:19:49

向着胜利前进刚在闹弓阁看完全集,冬儿一直看的额恶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向着胜利前进》基本沿用《向着炮火前进》的原班人马,四位主演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继续搭档。与《向着炮火前进》讲述“最潮土匪”联合八路军抗日的故事不同,《向着胜利前进》讲述发生在1938年东北,战狼无意间帮助游击队战胜日军而加入游击队抗日的故事。吴奇隆...  (展开)
嗜血战狼 2014-04-19 15:11:02

《向着胜利前进》:正能量抗战剧火爆背后

作为电视荧屏经久不衰且受观众喜爱追捧的电视剧类型,抗战剧一直有他独有的意义和影响力。只是最近几年来某些抗战剧应验了崔永元的那句著名言论“收视率是万恶之源”,纷纷走上了雷剧神剧的偏路。结果也因为这几部备受争议的雷神剧而让抗战剧备受关注诟病。当然一竿子不能打翻...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向着胜利前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