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的影评 (634)

大聪 2016-12-22 17:53:01

一颗苹果引发的历史血案(给不玩游戏的观看指南)

游戏改编的电影大家应该已经见怪不怪了。 经典的有古墓丽影系列,生化危机系列。比较新的有之前被刷屏的魔兽。而渐渐地影片游戏互动也已成为新媒体新的产业链。像迪士尼每出一部动画片基本都要同步一款游戏。 2016年底,育碧出品的《刺客信条》也终于搬上荧幕,大咖法鲨和歌迪...  (展开)
jiedaokou 2016-12-23 23:21:44

一部关于传承的史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很多没有玩过游戏的,或者玩游戏不仔细看剧情的观众来说,这部电影的很多地方都不合逻辑,而且跳跃性太大,这也是游戏改编电影的通病,特别是对于设定世界观太大的游戏,例如之前的魔兽,也有很多人感叹“这就是你们的信仰?”因此,强烈建议要么去打打游戏看看剧情再看电...  (展开)
又被除名了 2016-12-26 08:57:44

刺客信条电影:即使是对粉丝,也是一场灾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1月3日更新】 没想到会被质疑打没打过游戏……只好自证一下 先写结论:很久没有遇到这种毁灭式的观影体验了。 再说一下我自己,系列粉,主1&2代(恰恰是和电影最为相关的几代),也喜欢ACU和ACS,这几年不知道一边骂一边给育碧送了多少钱,但这次的电影,绝对是我...  (展开)
昆不二 2016-12-29 09:54:30

【科普向】那么Aguilar到底参与了哪段历史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警告# #简而言之就贴贴wiki# #欢迎纠错捉虫# 刷了一轮影评发现还没有人讨论这一块,每一代AC都寓教于乐(?)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个人视角以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和理解历史是AC的魅力之一,电影限于时长等等原因可能无法像游戏一样把某段历史展现得非常完整,不过这段历史...  (展开)
风间隼 2017-02-26 15:11:49

一部有追求的动作片

我喜欢《刺客信条》的其中一个最重要原因,很私人,大概只能属于一种动作片迷的小众趣味,就是它几乎没有用快慢镜。曾几何时,被称为“时间的特写”的慢镜头是黑泽明、张彻、萨姆·佩金帕和吴宇森营造动作场面的法宝。黑泽明和张彻用它渲染英雄之死的悲剧感,吴宇森用它凸现奸...  (展开)
Jesse Cui 2017-02-24 20:58:29

愿洞察之父指引我们 (世界观科普)

首先说,我是一个AC老粉,所以对此片抱有一丢丢主观情感。 刺客信条,主角是刺客,但是宏观故事背景是是刺客和圣殿骑士为了争夺上古文明留下的科技遗产(金苹果,后期还会有裹尸布,圣剑等高科技仪器)而纷争上千年。从本代人类文明开始,这两个组织就开始了不断的纷争。 世界观...  (展开)
电影咖 2016-05-18 11:47:08

关于「刺客信条」的9件事

NO.1 - 电影启用了新角色,但忠于游戏中的精神 - “都是全新的角色,”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此前与法鲨合作过《麦克白》)说。“他们全部是根据原著设计并创作出来的。但游戏的概念和游戏的精神还在那里。故事的想法主要在讲打开你记忆的通道,你的历史,还有你是谁。这是个...  (展开)
墙头于我如浮云 2016-12-22 10:08:32

本届甜不辣不行啊(严重剧透慎点)

相比其他地区的大张旗鼓,波士顿这边宣传力度不太给力,AMC上连个海报都不放,还要特地去搜索才搜到的。 不过影院的海报还不错。 两点半开场,我不到两点就到地儿了,等上一波散场的间隙影院工作人员委托我填个表。 表分正反两面,正面是大概问了些...  (展开)
Alan Sleep 2017-03-02 00:54:54

Everything Wrong with Assassin's Creed

我们知道鹰是此系列CG预告的主角,但当一部电影第三次给你拍一只鹰上帝视角俯瞰美景的时候,你就隐隐知道它可能是部凑时间或试图激起你的玩家情怀结果overkill了的烂片。 而当这部电影在五分钟之内出现了“我饿了”、“你饿了”、“我饿了”这样被正经说出的台词时,你已经能确...  (展开)
CydenyLau 2017-01-02 13:05:26

刺客信条:万物皆虚,万事皆Possimpible

游戏改编电影总是有着很大的风险。在诞生过《魔兽》这种怪物级游戏改编电影的2016年,我们总是有一种已经把话言尽的感觉——就个人而言,在大的方向上,基本已经没有什么内容是“魔兽:情怀是把双刃剑 打交不能全靠它”没有说明白的了。 如果没有看明白,那就看两遍。 但令人遗...  (展开)
Laven 2017-02-24 19:46:13

一个没玩过游戏的人的简单评价

没有任何剧透请放心食用。 今天看了,表示刺客是可以看的。不知道比多少爆米花电影好看多少倍真的……我觉得值三星吧。 不要期待有任何游戏角色出现了,导演说了一个游戏角色都没有,故事也是新写的。不过我了解了一些资料,一些基本的设定应该是没有改的。 古代戏拍的特别好,...  (展开)
腿太短了够不着 2017-02-11 04:10:15

一把好牌,打得稀烂

今年目前为止看过的卡司最可怕的电影,每个名字都如同一根银针,不停地刺激着我的痴汉穴。 然后呢,这是继《魔兽》之后,又了一部连背景和人设都掰扯不清楚的游改。(微笑) 这个可怕的全欧阵容,包含了一个威尼斯影帝,一个威尼斯影后,一个奥斯卡影帝,一个艾美奖影帝,一个柏...  (展开)
朝暮雪 2017-02-20 00:02:55

黄牛党千回百转抢iPhone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文所有年代减去1000便是电影中的年代。 公元2203年,苹果公司推出最后一代苹果手机iPhone100s Plus之后宣布退出手机界。 公元2492年,世界仅剩一部iPhone,据说王思聪的后代卖掉100个万达广场都买不起。为了哄抬物价,民间组织“黄牛党”应运而生,而黄牛党的成员阿吉拉...  (展开)
冰冰菜 2017-03-02 22:45:08

得苹果者得天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我迟迟都不愿去看的影片,因为评价非常一般,再加上这个游戏我没有玩过,便提不起兴趣。今天是imax的告别场,影迷团组织活动,想想还是去看看吧,可能本无期待,所以看完后,坦白说,还可以吧。 就算从没有接触过游戏的朋友,电影看多了,也能轻易明白披着所谓宗教及高...  (展开)
Ink is dry 2017-01-11 06:54:41

硬伤是不少,不过也没各位老爷们批判的一无是处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刷了不少影评感觉不是情怀粉统一五星就是铺天盖地的垃圾一星。 个人觉得整体中规中矩吧,凑活个三星差不多。 毕竟去年魔兽出电影的时候也就那个样子嘛,同为粉丝向卖情怀电影这部刺客基本上算是持平吧。真要把他当成育碧百年大制作,剧情补完大手笔那未免也太苛刻了。 和魔兽...  (展开)
大炎 2017-02-26 20:36:28

游戏改编又扑街 大咖也拯救不了烂剧本

最近的银幕主宰者,由歌舞片变成了游戏改编电影,其中一个是打“情怀”牌的系列最终篇《生化危机6》,一个是大咖领衔的育碧游戏改编大片《刺客信条》。不过,两者在国内交出了全然不同的票房成绩,初看起来像是情怀把大咖打得满地找牙。 之所以出现这样巨大的反差,并不说明《...  (展开)
Clohe☆THOR 2016-11-21 21:54:15

关于Abstergo超长宣传片在天朝上映须知

《刺客信条》广电已过审并定档1月!!! 刺客信条观影须知 1、请不要携带战斧,弯刀,袖剑,匕首,烟雾弹,幻影剑,樱桃炸弹,袖枪等危险物品观影(万) 2,请刺客和圣殿骑士到自己指定区域观影,不要串场(物) 3,请正常从正门入场,不要翻墙或者从房顶进入(皆) 4.刺客禁止...  (展开)
Royma 2017-03-10 22:32:30

赶跑影迷,仍没讨好粉丝

笔者之前在豆瓣上发过一篇游戏改编电影的影评。评论对象是《极品飞车》,标题叫《赶跑影迷,讨好粉丝》(猛击跳到原文)。 同样是“赶跑影迷”,《刺客信条》连粉丝都没讨好。 《刺客信条》本身是由法国育碧公司开发的大型电子游戏,其故事磅礴、体系复杂,光是游戏作品已推...  (展开)
东尼大木雪成 2017-03-05 13:04:37

我可能看了假信仰之跃

这部电影跟我猜的一样.. 属于讨好玩家失败 路人更不买账系列 。毫无亮点 观影时我差点睡着了 总结一下为什么那么让我犯困呢 可能是第一 BGM不给力 旋律单一 既不惊险也不激昂 第二 法鲨和女主都属于声音比较闷的 不像Joker那样的声线可以抓住人的注意力 更像路人甲 第三 过多的...  (展开)
但丁的方舟 2017-02-25 20:41:30

无主题瞎话。

一个月前的“想看”标记:“尽管前期评价极低,然而看到预告片末尾那句“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 ,we are assassins.”依然被瞬间戳中泪点。大学四载,信仰无价。” 是的曾经三个相邻寝室的刺客粉从听说这电影要拍就说要一起看,然而毕业了它也没上映。前几天...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1 32 后页> (共634条)

订阅刺客信条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