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 (2013)

导演: 非行
编剧: 非行
主演: 孙红雷 / 余男 / 郭富城 / 邓家佳 / 赵立新 / 佟丽娅 / 倪虹洁 / 陈思诚 / 周韦彤 / 廖晓琴 / 谭松韵 / 丁子烁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9-13(中国大陆)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Silent Witness
IMDb: tt3204696
5星
23.2%
4星
49.1%
3星
24.0%
2星
2.9%
1星
0.8%

全民目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全民目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477 条 )

热门 /  最新 / 

2353 芥末蘸酱 看过 2013-09-13 22:40:44

余男一直是"导演你欠我钱"的状态,郭富城则是"孙红雷你欠我钱",而孙红雷"嘿嘿,我就是欠你们钱了怎么着吧"~

2688 闲人 看过 2013-09-13 17:30:00

目前而言,基本代表了中国悬疑片的最高水平。

1916 前海一支剑 看过 2013-09-10 23:04:25

应该是3星,多1星是为鼓励国片扩展类型的用心和努力。此前国片罕见庭审类型,只动嘴不懂腿,难拍。这个剧本下了功夫,用三个主角的视点形成层层剥笋的结构,逻辑也基本通顺,好莱坞学的还算到家,在粗枝大叶的国片里有了亮点。但犯案动机没讲清,过于强调父爱和救赎,有点偏了。

584 影志 看过 2013-09-22 15:59:53

“多一条退路” “人生在世,总有一些东西比命重要” 结尾的合理反转+前面铺垫毫无多余剧情,五星鼓励!2013年的《搜索》+《边境风云》+《意外》+《大象》+《控方证人》,容易忽视的国产佳作。“有时候,我们总把事情想得太理所当然,把世界想得过于黑暗”

872 木卫二 看过 2013-09-16 11:50:53

有不少廉价又炫技的镜头,但还算有追求啦。喊烂片的,罚你们看一百部小烂片就老实了。余男的模样好丧!!!她到底是穷成什么样子了,接了那么多戏,还请不起化妆师!

> 更多短评 1014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全民目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23 条 )

丢丢 2013-09-14 21:22:26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给五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看到新闻,王朔女儿大婚那天,王朔并没有出席,说是自己受不了这个。 《像雾像雨又像风》里,杜老爷因为常年封闭自己的心雨跟自己说了一句无关紧要的话,就乐呵的合不拢嘴,满脸惊喜,平时那个呼风唤雨的上海滩大哥仿佛根本不存在。 《美丽人生》里,父亲用性命为儿子...  (展开)
易璟笙 2013-09-26 11:19:18

隔行如隔山的暧昧——法盲对法律的意淫

一个加班加到开映前二十分钟胡乱吃了点东西下肚赶场的夜晚,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邀约双方都没有提前观看豆瓣电影简介随便选片的夜晚,我直至进场吃了两口爆米花喝了两口可乐,大屏幕才知道这部片子·竟·然·是·法·律·题·材。 整个观看过程让我如坐针毡坐...  (展开)
盒饭 2013-09-14 23:58:04

律政壳,亲情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何帆(最高人民法院法官) 一直感慨内地没有真正的律政剧,朋友力荐新片《全民目击》,微博宣传也说此片打造了内地检察官银幕新形象,看完之后,觉得还是以“狗血亲情伦理大片”冠名较妥。若论专业,这部电影哪里是在传...  (展开)
王莽 2013-09-20 15:14:07

全民目击2之我儿无罪

萌萌幡然醒悟后,终于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于是决定从新做人,他想换个地方好好的去生活要对得起父亲的付出,由于是她是学艺术的最终她加入了某文工团并且成为知名歌唱家,而且改名梦鸟。 若干年后萌萌已经成家了,其老公是自己的“战友”我们姑且叫他李将军吧。...  (展开)
梅勒斯 2013-09-16 02:04:25

盘点一下这部戏的bug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哈,中国版的大卫戈尔的一生,当然和后者没办法比,差太远,先说下不是bug的,名字起得不好,全民目击挺牵强的,用龙背墙会更好,再把封住第二现场的库门改成墙,多做点文章,就更好了。 bug1 我认为最大的bug,不少人都说了,地下停车场的摄像头找不到孙红...  (展开)
清风中的刀光 2013-09-16 10:25:58

林泰:虚幻的中国富豪

周莉去宿县,童涛也去宿县,周莉是因为看穿了视频的破绽而去宿县,童涛则是为了去宿县而去宿县,影片到了后来几乎已经失控,导演也不再像是个拍电影的导演,倒像是个卖力的推销员,推销一件贴着所谓父爱和救赎标签的劣质商品。   林泰的所谓父爱和救赎要达到感人的程...  (展开)
独酌无相亲 2013-09-14 15:23:28

忍了三天,算对的起赠票了,技术贴吐个槽不算过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个知恩图报的人,所以对于赠票,尤其是提前点映的赠票,是很厚道的。 ~~~~~~~~~~~~~~~~~~~~~~~~~~~~~~~~~~~~~~~~~~~~~~~~~~~~~~~~~~~~~~~~~~~~~~~~~~~~~~~~~~~~~~~~~~~~~~~~~~~~~~~~~~~~~~~~~~~~~~~~~~~~~~~~~~~~~~~剧透分割线,应该够了吧。 且不说结构上取巧、表演上生硬...  (展开)
马马也 2013-09-12 13:17:11

《全民目击》 一个“坑爹”的故事

除了孙红雷、郭富城、余男这三位大明星,《全民目击》的幕后也云集了一票影视界的大神级人物。摄影是张艺谋的御用摄影师赵小丁、剪辑师邝志良曾经六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剪接奖、声音指导杜笃之拿过七座金马奖最佳录音奖。但凡能在华语影坛留下些许印记的电影,几乎都能看到这几...  (展开)
杉爷 2013-09-24 04:07:09

这种三观极度不正的电影表明了中国实现法治社会的可悲未来

不得不说,直到看到电影1小时处,还觉得相当精彩,一波三折,国产片能够有这样的剧本还算不错了,但是到最后真的无语了。 亲情的鳌头过度渲染,所谓的父爱,不知道结局如何,童检会翻案吗?拿这个不说,片中的各路人等合伙伪造证据,玩弄欺骗法院,但是到最后,全部被包装成大...  (展开)
宇文宙 2013-09-14 22:13:19

国产本格法庭推理电影的良心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电影院原本想看《了不起的盖茨比》却没有场次了,无奈之下改看《全民目击》,却无意收获了一大惊喜。剧本扎实,人物丰满,演技信服,煽情到位,毫无疑问是我今年看过的最有诚意的一部国产影片,也是目前为止看过最靠谱的国产推理悬疑类影片。 影片卡司其实不算强,数得出的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1723篇


讨论区   ·  ·  ·  ·  ·  ·

这电影能有7.8分? 来自Vink_Floyd 11 回应 2024-01-31 21:35:18
邓家佳你为什么演的这么烂 来自肖大宝ai李小帅 52 回应 2024-01-29 20:21:23
本篇最大的bug! 来自seria soneub 3 回应 2024-01-27 18:34:51
最大的bug还是林泰的人设,别扯啥父爱如山龙背墙,... 来自 4 回应 2024-01-27 18:34:44
佟丽娅这个酱油打得也太让人生厌了。 来自Rika 26 回应 2024-01-27 18:34: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全民目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