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大王奇遇记 (2012)

导演: 钱运达 / 阎善春
编剧: 凌纾
主演: 范楚绒 / 谢添天 / 罗玉婷 / 王肖兵 / 符冲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8-17(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邋遢大王奇遇记 影院版 / Slovenly Boy's Adventure
5星
43.6%
4星
44.7%
3星
10.6%
2星
0.7%
1星
0.4%

邋遢大王奇遇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49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斯坦利轰轰轰 看过 2012-08-19 10:53:27

老本吃没了还吃啥

25 鮫島 看过 2012-08-17 15:26:48

拿到现在也是牛逼翻的

2 乐事 看过 2012-08-28 16:53:41

可惜现在再也没有这样纯本土的作品了。

93 黑樱桃摩卡 看过 2012-08-06 11:04:19

剧情简介说“本片并非重拍,只是将原有135分钟的13集动画连续剧,剪辑成80余分钟以适合电影院进行“经典回放”。未补拍、重拍一个镜头,非传统意义上的修复版。”-----但我第一次看这电影就是在小学的时候全校师生一起在电影院看的135分钟电影而非13集的电视剧,难道我穿越了~

45 absolutmilk 看过 2012-08-17 22:56:16

美影厂老本还没吃够

> 更多短评 75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邋遢大王奇遇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锡罐头 2012-08-19 00:18:41

有的美好,还是留在记忆里吧

也许是看电影与看电视的区别,或者说现在与儿时看待本片的心情与角度有落差,记忆中的《邋遢大王》似乎并非在影院中看到的这般。 如今能回忆起那些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的场景,总带着午饭后电视机柜下暖暖的阳光,还有午休前暂时抛开学习念想的小自在。而十多年后...  (展开)
多啦A天 2012-08-17 14:07:48

CULT动画邋遢大王

十几年后重温这部《邋遢大王》,觉得放在现在来看也算是一部经典的CULT片。想当年这部动画真是风靡80后这个群体。 小时候真的好喜欢邋遢大王,觉得他的爆炸头以及玩世不恭的态度真的好帅好帅~作为一个5,6岁的什么也不懂的小女孩,这种放荡不羁的男生真的好吸引人;现在回...  (展开)
蝉影 2012-08-15 19:36:54

怀旧的风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个不太讲求吃喝的人,饶是这样,心上还是留着些略显久远的味觉记忆。偶尔回想起来,感觉美滋滋的。那是小时候坐着外婆踩的三轮车,买来的一个烧饼,那是用农村的大灶烧饭后贴在锅底的一层饭巴。虽然有时难免产生一种冲动,想再吃一回那样的烧饼,那样的饭巴。但也知道,这...  (展开)
小小罗 2012-08-19 16:54:12

情怀党给“好评”,工业党给耳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的小邋遢,除了那首主题歌,情节全然忘记,只依稀觉得有点重口味。今天几乎是以看新片的心情,和一群孩子重温一遍。发现以今时今日的眼光看,《邋遢大王奇遇记》仍不失为一部优秀的儿童动画电影,制作者底蕴深厚、匠心独运,在寓教于乐的同时,甚至埋有不少伏笔、隐喻...  (展开)
赤名 2012-08-16 13:09:03

拿什么来拯救你,国产动画片……

为什么国产电影总要打着怀旧的旗号来不思进取的骗钱呢,这几年所有的动画冷饭都被炒了一遍,《葫芦兄弟》《黑猫警长》《大闹天宫》现在又是《邋遢大王》,接下去是什么?阿凡提?天书传奇??现在中国的电影人就是在吃老本,整天喊着抗击好莱坞,请问你拿什么抗?观众的怀旧热...  (展开)
茶色格调 2012-09-24 15:12:20

彻底服了气儿了

10多年了,画风居然还要保留那个年代的,我一直不懂,这到底是为什么!人们总要成长,就好比一部电影中的主人公都要有成长,人们才愿意看,做个比喻,《新警察故事》中的主人公成龙,是因为一件事将他打入人生的低谷,随着剧情不断推进,主人公慢慢找回信心,成长称为一个更强...  (展开)
翁小样 2012-09-25 21:30:14

不思进取?

动画片改的电影,剧情有删减,颜色很奇怪。据说原来这部动画片的导演当时还打算拍续集的,特意还在故事里面做了铺垫,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拍成。若干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美影厂就搞了个电影版,吃老本咯准备? 120925晚1306  (展开)
一四 2012-08-15 17:03:01

重逢经典——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动画片

参加豆瓣观影CLUB的同城活动,幸运地获得了两张电影票,正巧下午没事,就去了上海影城。 到影城的时候,大厅里已有不少的小朋友,家长们在忙着领票。我才知道原来这场是首映式,看阵势大部分都是参加活动拿到赠票来观影的。 首映式上编剧、制片、导演和小白鼠的配音演员都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37篇


讨论区   ·  ·  ·  ·  ·  ·

逛到这里来的童鞋都多大啦? 来自niaokuxia 47 回应 2023-12-29 14:12:09
好大的bug 来自N/A 1 回应 2021-06-19 08:32:22
还可以 来自豆友212581344 2020-12-17 21:01:21
小邋遢 来自颖儿 2020-11-07 23:41:42
没有人觉得这动画片很惊悚很恐怖吗? 来自摩摩诘 1 回应 2020-08-02 13:13: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邋遢大王奇遇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