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琼:勇士王子 Arjun: The Warrior Prince (2012)

导演: Arnab Chaudhuri
编剧: Rajesh Devraj / R.D. Tailang (dialogue)
主演: Yuddvir Bakolia / Ila Arun / Anjan Srivastav / Sachin Khedekar / Vishnu Sharma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12-05-25(印度)
片长: 96分钟
又名: 阿周那:勇士王子 / 阿俊:勇士王子 / Arjun - The Warrior Prince
IMDb: tt2404027
暂无评分

阿琼:勇士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小时不识月 看过 2020-05-24 23:19:02

流畅生动,另外突然觉得女装王子阿周那和男装公主木兰这个组合应该会很有趣

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7-14 21:41:34

时不时的来一首《最炫民族风》在有些人看来是种享受,在有些人却是审美无能,谁让这是宝莱坞电影呢。背后有迪士尼技术上进步不少,风格上却还处于迪士尼上世纪九十年代,整天上还是差距不小。故事很有民族特色,很迪士尼,只是剧本让主角显得太弱了,本土化的人物性格也不够鲜明有趣。★★

1 昆廷马泰尔扑该 看过 2017-05-07 18:21:00

70 不愧是迪士尼粑粑的子公司 把摩诃前半段精简成一个半小时也挺不容易 弊端是对摩诃小白来说不太友好 但我太太太太太喜欢这片里的赭褐皮长脸奎老师人设了 想跨他脖子上骑高高 顺便薅孔雀翎上的毛_(:зゝ∠)_

0 鱿助 看过 2012-08-04 15:28:27

虽然有不少差强人意的地方,不过MP做得很美,而且表现了很多摩诃婆罗多的经典情节,看多少遍都觉得很有趣。

0 腐花儿 看过 2017-05-24 16:29:03

景色不错,动作不错,但没有打击力度,剧情一般,人物建模次点儿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琼:勇士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忘记 2015-09-27 15:08:37

揣测一下导演的喜好

1.迦尔纳 迦尔纳一出场,就是个穿着保暖内衣造型金色宝甲的黑糙汉子。 导演都懒得给铺垫一下。 观众跟阿周那一样莫名其妙,德罗纳老师的弟子在这里比武,你丫哪位?过来搅局的吗? 汉子说话也没什么逻辑,人家比武之前暖暖场,你duang地一顶大帽子扣过去:“武器是用来战斗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琼:勇士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