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爱情的影评 (1623)

人気小圆头🔒 2013-07-04 01:20:10

我们都是天台人

记得在上海读书那会儿,有次带GF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读书嘛,也没什么钱,票还是飞信送会员的。大冬天,我俩坐在八万人体育场的三层看台上冻得瑟瑟发抖,距离远得连大屏幕都看不清。女朋友是Jay的粉丝,我不是啊,演唱会散场打不着车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特别傻逼的事...  (展开)
梦魇马戏团 2013-07-13 23:59:10

审美决定低上限,态度决定高下限

《天台》前几日票房遇冷,可以说基本不达预期。在这个电影票房数字呈革命性阶乘式的增长的国产电影“春天”,目前形势看来《天台》的1.5亿基本射程完全可以说不符合周杰伦的自我估计和娱乐圈对于周杰伦的期望值。长期接演质量一般的电影,演技多年也不见提高,使得周杰伦在电影...  (展开)
ixxxsue 2013-07-07 00:53:46

十年从未爱错

作为十年杰迷 说实话开始只是觉得一定要捧场 对于电影不是很期待 以为会很油 但是 看了之后 真的不得不服气 杰伦你真的太屌了!画面音乐什么太棒了。真的值得去电影院欣赏! 原本看预告看海报什么的说实话真的无感,但是,真的观看电影的时候,你真的不得不服气,世界上真的有...  (展开)
诸葛若见 2013-07-19 02:58:39

《Jay》还是唱你的歌去吧!

中医馆学徒浪子膏《Jay》, 人生的《轨迹》都在天台, 打架时需要《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热身。 在《东风破》的日子, 遇到《可爱女人》 心艾, 想让她做《娘子》, 只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浪子膏带着她去《园游会》, 《范特西》旅程就此展开。 《星晴》的夜晚, 在《屋顶...  (展开)
ladysleep 2013-07-12 12:04:58

杰伦,多读书!

几乎全中国的九零后都有一个时代记忆叫“周杰伦”,那时我们上初中,追星追的疯狂,贴纸海报也是唾手可得的玩意儿,不像如今,总觉得无处可寻。我们买卡带,买《无与伦比演唱会》的DVD,学他的吐字不清,刘海遮住眼睛的腼腆。初中的毕业典礼上唱《世界末日》,全校在露天的草地...  (展开)
🐠 2013-07-11 03:49:08

周杰伦的理想世界

看完睡不着,我就想说说目前这评分。 原本以为以上映前黑粉大战的局面天台应该会是小时代一样的5分上下开局,没想到居然到了7.7分。我做两种假设:1,大多数人都还是有凭良心打分;2,周杰伦家粉丝比黑多得多。 不管是哪种看来都是周董完胜啊。 电影嘛今晚光顾乐了,只记得李...  (展开)
greece 2013-07-04 12:37:45

天台上的正能量

天台爱情影评 刚回到寝室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跑来写影评,因为不会用长微博只能这么写了。长春已经淅淅沥沥下了大半个月的雨了,今早起来时居然放晴了还在感叹杰伦还真是太阳神,不料下午又下了大暴雨导致上演了这次杰伦版的人在囧途,飞机上的杰伦一定急坏了所以下飞机衣服都顾...  (展开)
阿呆与阿瓜 2013-07-13 10:27:09

数一数天台里的周家帮

黑轮:柯有伦。柯受良之子。阿尔法时期周杰伦的师弟,在周杰伦的鼓励下开始创作之路。 蛋花:宋健彰。弹头,南拳妈妈成员。为周杰伦作词有《搁浅》、《枫》、《退后》等歌曲。《不能说的秘密》中饰演阿宝一角。 阿郎:黄俊郎。为周杰伦作词有《以父之名》、《夜的第七章》、...  (展开)
一夏两夏 2013-07-11 17:39:54

编剧对一部电影有多重要

有点浪费了这个强大的幕后班底:摄影李屏宾 剪辑李栋全 艺术指导赤冢佳仁 服装设计吴里璐!!! 剧情是有点儿老土,可是这么新颖的形式应该足以弥补了,可就是没一个好编剧!! 真的可以看出周杰伦很用心,可是和不能说的秘密真的没法比,一个可以有8.5分,另一个就只能打6....  (展开)
孤独的肖师傅 2013-07-11 22:32:49

无关电影,我只想说我的青春。(资深杰迷杰黑请进,一个12年的歌迷觉得应该说点什么)

我是一个标准的90后。 刚刚过完生日21岁。 今年暑假为了参加一个省比赛想着的就留校了,每天过着8点多签到晚上11点回寝室的规律又心酸的生活。想起来其实比高三党还要苦逼。 每天早上打开电脑都会习惯性的打开豆瓣看看,直到昨天周杰伦天台爱情的上映,记得那天和同学去看小时...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05 17:13:02

温馨的天台爱情

“天台”作为场景在很多电影里都出现过,特别是港片,个人认为这和香港拥挤、逼仄的城市空间有关。地面甚至地下的拥挤人群和紧张节奏将人们对自由的渴望逼向广阔的天空,而摩天大厦的天台在城市里就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套用《天台》预告片里的一句slogan可以看出这个空间的特...  (展开)
木卫二 2013-07-20 14:16:34

放不开

《天台爱情》是部特别的电影,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它的类型,更在于它所表现的故事。那是一座不存在的城市,一群更像生活在邵氏老片里的天台人,完全脱离于现实情境。在架空历史和现实的背后,《天台爱情》与高歌猛进的内地市场没有太大关系,只与周杰伦有关。片中人物很“台”,...  (展开)
恋爱的犀牛 2013-07-03 02:45:32

你真的读懂周杰伦了吗??一万个推荐!!

2013年7月2日 晴 我就是那个被杰伦和心艾选中的幸运孩子 周杰伦演唱会后的三天“天台爱情”武汉首映歌迷见面会。 29号晚上看完演唱会,凌晨四点都没睡着,大学就要结束了,我终于疯狂了一把。6月20买了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演唱会当天现场也买到了望远镜,荧光棒,...  (展开)
yejx07 2013-07-11 02:49:46

如果你懂他

如果你懂他,你会记得,花椰菜的阿郎就是六年前<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阿郎,一路走来从未改变. 如果你懂他,你就会知道黑轮哄的是孩子现实里是歌舞亭老板刘畊宏的孩子,也是他的干儿子. 如果你懂他,你会明白他为什么要把中医和点穴等穿插在电影中,还有兄弟情. 很多东...  (展开)
踏雪琉璃 2013-07-14 00:19:39

我从小学上到了大学,你就给我看这个?!

周杰伦啊我不就没买过你专辑嘛你至于这么改头换面来折磨我么?我承认用团购的电影票看你的电影是对你的不尊重,但是我不是知错了回头补差价了么,你说这是限价片我认了,可你没说这是下限片啊!这片子哪里体现出一点智商了?穷小子爱上大明星这种烂梗别说韩剧了就连于妈妈都不...  (展开)
已注销 2013-07-13 17:05:39

不管过多少年,我们回头去看,你还是当初的那个你。周杰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抛开自己是个十三年的杰迷这个身份来说,一般的国内电影不会太让我提起兴趣。或许评价给了满分,是杰迷的私心。也许很多人都会说《天台》本身就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是的,它的确很棒。不是因为它的纯粹的爱情故事。而是《天台》这部电影它包含了很多很多东西...  (展开)
小煜哥哥丶 2013-05-20 06:29:53

致那些满口喷粪的人。

有的人拍电影是为了统一思想,洗下脑。 有的人拍电影是为了迎合市场,赚点钱。 有些人拍电影是是为了纪念一些东西。 有些人拍电影是是为了开创一些东西。 有的人拍电影是在控诉一些东西。 有的人拍电影是在思考一些东西。 而还有的人却也许只是心血来潮,纯粹想表达自己的一...  (展开)
cola_波板糖 2013-07-13 20:06:57

[[[[[客观影评]]]]屎吃多了,突然吃上饭有点不适应啊O(∩_∩)O哈!

虽然是周杰伦的脑残粉,但是还是想客观看待<<天台爱情>>(PS:名字很捞,天台好听多了). 一开始说句大白话,不够<<秘密>>好看.我本来真的真的不看好~~因为对歌舞片实在不感冒的.但是开头二十分钟真的超级棒,一开始就入戏,波爷中医的舞蹈已经笑翻了整个电影院.开始的几个歌舞都超...  (展开)
撇脚的抒情 2013-07-12 13:43:51

#“陛下您的衣服太美丽了太合身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如果我从街头随便找个人问,哎你觉得小时代和天台哪个更好看,我希望自己被TA骂我是傻逼,因为我知道,两个片子不仅没有可比性,而且都拍得确实不咋地。 然而过了一夜起来,再看这丧心病狂一般的7.8分居高不下,我觉得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怕自己真的到大街上去...  (展开)
如果可以消失 2013-07-04 20:09:24

天台---杰伦的理想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首映,也见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周导。喜悦悲伤参杂在一起,无法言喻。 对于这部电影有太多期待。抱的期望值很大。看完之后觉得画面很美,剧情还有待加强。但是至少这是周杰伦在用心做的电影。我很敬佩他。可以拍这么好不是谁都能做到。即使是很多科班出生的导演也拍不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81 82 后页> (共1623条)

订阅天台爱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