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渡口 (2012)

导演: 石伟
编剧: 何生生
主演: 周光大 / 刘军 / 刘真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中国大陆)
片长: 93分钟
又名: The Ferry
IMDb: tt3208990
5星
28.8%
4星
40.4%
3星
26.3%
2星
3.8%
1星
0.6%

我的渡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的渡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瞒冲起来 看过 2014-03-26 21:18:11

漂亮

5 eueucalyptus 看过 2013-03-23 12:03:45

取景不好,节奏感太差

0 五号屠场 看过 2022-10-30 14:55:03 四川

勤劳、质朴、善良、忍耐、平静…

0 玖八壹 看过 2014-03-30 23:30:08

平实,感动!泪点又低了!

0 ReMinD 看过 2022-02-28 22:29:07

没必要的祖训 傻傻耽误一百二十年三代人又何必呢。确实很伟大但是真的不能同意。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渡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应向东 2014-03-17 16:59:50

你们的人生在路上,我的人生在船上

在绿水青山的怀抱里,有一个古老的渡口。看那个艄公就像他的渡船一样,给人岁月悠悠的感觉。“喂——”这边传去一声乘船人的呼喊。“嘿——”那边老艄公的回应荡了回来,那艘百年的渡船不急不徐地驶来。你上了船,焦急的心在稳稳当当的行驶中平静了下来。水流悠悠地流着,时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3-08-10 08:25:18

质朴、善良、平静……这才是我们的文化自信

什么是乡土?我国幅员辽阔,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每一个地方都有各自的文化,每个不同的地方都有着自己各自不同的文化修养,这就是乡土,乡土不仅仅指的是乡村,更多的是一种地域性的文化,这种文化北方的跟南方的不一样,东部的跟西部不同。正因为差异性,才有了文化的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渡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