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米尔 The Boy Mir: Ten Years in Afghanistan (2011)

导演: Phil Grabsk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阿富汗 Afghanistan
语言: 英语 / 达里语 Dari / 哈扎拉吉语 Hazaragi
上映日期: 2011-02-02
片长: 90分钟
IMDb: tt1632726
暂无评分

男孩米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男孩米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豆豆沙包 看过 2012-06-25 16:51:16

米尔小时候好可爱

0 fol hasard 看过 2018-09-28 09:16:28

日子还要过下去呀

0 Brocolily 看过 2012-06-25 13:52:34

1、十年,在这样的地方拍摄不容易,且每年选择不同月份。2、高原景色美。

0 manfred 看过 2012-06-25 11:11:24

人生的路途还在希望的路上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孩米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herrypie 2012-06-26 13:47:11

喀布尔的姑娘

父亲说米尔曾想借我的手机给喀布尔的姑娘打电话,现在他成熟了,对那里的姑娘已经不感兴趣,他觉得那是不对的。 Hazara是个什么地方我也不甚了解,有一点是清晰可见的——和土地一般褐褐蒙灰的贫穷。这种贫穷穿透了整个山区,扎根在土里,剥夺了树生长的位置,又流...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孩米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