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说再见 De Groeten van Mike! (2012)

导演: 玛利亚·彼特斯
编剧: Mirjam Oomkes / Willemine van der Wiel
主演: 布拉查·范·多斯堡 / Hadewych Minis / 纳瑟丁·德查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荷兰语
上映日期: 2012-12-12
片长: 95min
又名: Mike Says Goodbye! / Greetings from Mike
IMDb: tt2403851
暂无评分

迈克说再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5-02-03 16:43:06

片尾曲好听到想学荷兰语

1 胤祥 看过 2013-12-23 12:19:34

白血病熊孩子+断腿好基友+酒鬼单身母亲与儿童保护规则的斗争……故事有点甜,世上还是好人多……

1 纯黑色、独白 看过 2016-07-01 23:56:33

小男孩演的真好!亲情友情的双重呈现让人泪点慢慢!好在结局让人欣慰不少

1 良卓月 看过 2014-05-18 00:43:07

泪点满满,患难儿童和问题家长,能够窥见荷兰电影对少年儿童的关注。尤其是迈克独自归家及“这是平凡的一天”段落,感人至深。但影片整体填充太满,流于励志。

1 梦想天空 看过 2014-01-13 02:37:48

很不错的儿童片。荷兰对于儿童的保护真是没的说,高福利国家的人民太幸福了。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迈克说再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迈克说再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