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邀请 The Invitation (2015)

导演: 卡瑞恩·库萨马
编剧: 费尔·海伊 / 马特·曼弗莱迪
主演: 罗根·马歇尔-格林 / 坦米·布兰查德 / 米希尔·赫伊斯曼 / 伊梅雅格特伊·科伦尼伊乐迪 / 琳赛·柏奇 / 麦克·道尔 / 卡尔·尹 / 约翰·卡洛·林奇 / 托比·哈斯 / 玛丽亚·德尔菲诺 / 杨雅慧 / 乔尔迪·维拉斯索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3-13(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诡宴(台) / 复仇盛宴 / 邀请
IMDb: tt2400463
5星
3.5%
4星
15.8%
3星
43.4%
2星
29.0%
1星
8.2%
好于 19%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致命邀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6-05-27 09:36:47

还不错,主题是讲宗教迫害,邪教信徒的狂欢派对,以单人视角切入群像主场,边埋伏笔边挖掘背景,懵懂间又推翻全部,气氛诡异,情节暧昧,众人谈笑间实则暗流涌动,闪回失去之伤,理清角色关系,迂回交待人物,层层推进,虽然结局不难猜测,但崩坏的杀戮景象依然震惊,最后的末日邪典影像让人倒抽凉气 Android

17 JoshuaLi 看过 2016-04-16 11:36:12

8.0 虽然导演与编剧在Q&A中表示这是一部关于如何应对伤痛的电影,但它是以心理惊悚的类型来呈现的,张力积累的过程扎实而稳固,之间通过不断推翻之前建立起的期待而维持悬念,将主角置于疑云阴影之中,第三幕冲突的解决干脆明快,暴力并没有过多,最后末日般的邪教景象其实也是对影片主题的隐喻。

10 林恩 看过 2016-05-06 22:10:29

不得不说这逼长得太像汤姆哈迪了,全篇烘托的氛围还是不错的,邪教的气氛油然而生,可惜最后暴漏就开始拿枪崩就太没意思了,虽然很写实,要不就都喝酒死了,还可以吧,也就能给5.5分

10 猫语猫寻 看过 2016-07-05 20:12:23

整体感觉都太对我胃口,这就是我想要的惊悚感啊,一点一点渲染,慢慢的渗透到骨髓里,就在要推翻一切的时候,突然整个世界都坍塌了下来。最后在一片并不张杨和夸张的高潮之后迎来一片震撼的星空……但我觉得导演可以更有耐心一些,主人公的爆发可以更有层次感一些,着力更加渐进一些,那就完美了。

5 ethancai 看过 2016-05-16 18:06:08

原来是一群干安利的……

> 更多短评 8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邀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第三个射手 2017-05-16 23:41:37

绝望,会让人沦陷,让城市沦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剧情说不上非常精彩,可能会觉得前半段是长长的铺垫,后面才开始节奏加快。但是看完后,心情很沉重,那种感觉堆积在心里,一种被现实打败的沉重和战栗。 男主Well似乎从到了曾经的家开始,就变得有点神经质,整个宴会有种奇怪的气氛,前妻Eaden和她的丈夫,以及他们的...  (展开)
小沈 2016-06-02 12:30:30

大赞男主的警觉性~

以一个正常人的思考能力,电影里描述的这种邪教完全没有可能会信,明显的胡天瞎说。 但是当人受到了无法承受的伤痛的时候,尤其是影片中男主丧子这样巨大的无法弥补的伤痛的时候, 人们的心里就会变脆弱、会寻找解脱救赎的方式,这时就容易误入邪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理承受...  (展开)
Hsuan_nnn 2019-01-31 01:07:18

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全不需要浪费时间看的一部片,电影一方面想讨论人在悲伤至极时,在庞巨的心理压力下,转而寻求更形而上的力量来获得心理的慰借与宽恕,一方面又想表达出这种渴求背后的疯狂。或许导演本来想借由前半段“暗流涌动”般的聚会谈话来铺垫堆叠气氛,但其实“惊悚”不是偶尔放几段...  (展开)
wrzyy 2023-05-20 21:09:53

添加标题

反邪教。男主气质忧郁神情颓废,很好的演绎出痛失爱子后悲伤欲绝而且自责的父亲形象。前段铺垫过长,但只对男主经历做了简要介绍,其他角色多属工具人,高潮突然来临,工具人陆续下线,最后活下来三人。全片在一所房子中取景,却没有利用空间制造出紧迫感压迫感。结尾满山坡的...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2-03 09:34:57

复仇盛宴

卡瑞恩·库萨马的《复仇盛宴》(2016),让一场看似高端的晚宴,搅起一锅热气腾腾的麻辣烫,有点儿惊骇,有点儿莫明,也有点儿怪神乱入。威尔带着黑人女友吉拉参加前妻伊顿邀请的晚宴,跟前妻已两年未见,彼此会有什么变局,威尔一直忐忑。 带着这种不安,威尔开车不小心撞了一...  (展开)
捉҉依҉茵 2016-05-14 10:30:18

社会性进化论:邪教

看看不绝的电讯诈骗, 以及网上对老司机雷阳给弄死的阴谋论、仍然觉得徐纯合是给警员残害的、称杨佳为刀侠之辈就明白,要成就邪教之举非常非常的容易,多数民众远比你能想像的蠢还单纯的多。 2000年时,我在花都就见识过邪教组织,某军区高层的儿子有涉其中,奸淫玩弄了它们群...  (展开)
废土行者 2017-05-27 23:58:58

提醒观众,保持警惕

我一直在等一个神奇的谜底,但是最后得到一坨翔。电影大体就是说,有几个人被邪教洗脑,然后去完成一个任务,为了这个任务,那几个人就把很久没见的老朋友约起来,进行洗脑甚至杀掉。不过中途被威尔发现可疑之处,最后导致一场生死搏杀。最后好人胜利。 电影最后还想搞出那种细...  (展开)
♂萫鲠姺泩♂ 2016-04-09 23:23:09

盛宴 The Invitation

一对相爱的夫妇在经历了悲剧之后,他们的儿子,伊甸园消失了。两年后,这个女人离家出走,后来又带着一个新的男人出现在了这里…作为一个不同的人,出奇的改变,渴望与她以前的那些她留下的团聚。在一次宴会的过程中,这是一次他,这个困扰将被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一切将会被...  (展开)
静时 2015-07-01 11:29:52

「The invitation」to be bored

一如音乐,有人喜欢Velvet Underground或Billie Holiday之类,就会有人喜欢Miley Cyril或Justin Bieber之流。虽然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前者绝对不愿意被拿来与后者相提并论,简单说来,就是不想被说“没品”。为何借此说题? 作为2015年悉尼电影节的展映影片之一,「The inv...  (展开)
Sunnyhouse007 2016-05-04 20:51:50

说它差的是没有理解影片的内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暗喻的太多,下边我就最被关心的几点进行说明补充。 故事开始威尔为什么要打死土狼? 故事发展的基调还不错,是在傍晚,天较黑,不过不阴森,撞到一只土狼也情有可原,意外的是威尔用汽车扳手将土狼打死,有观众到这感觉这应该是威尔出事的伏笔,至少说明这个人有暴力倾向...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有看懂的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这些人?他们与女主... 来自飞行员 2022-05-11 21:46:17
难怪本片网络资源稀少了 来自内心再无光明 1 回应 2022-02-06 17:10:26
疑惑 来自_MhAjRyY 1 回应 2021-07-04 14:12:42
一个电影好与坏就看角色塑造的如何 来自银丝华鸡扎 2019-06-08 20:26:08
真他妈好片. 来自Ray 2016-06-25 04:16: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邀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