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变奏曲的剧评 (16)

焚书坑鸭 2013-02-27 00:27:09

新一代的红楼梦

这电影名叫爱情,但与红楼梦一样,意义不在红楼,而在阶级,我也是看完头几集才明白过来。 这是天朝各阶级代表人物的大聚会。而统治阶级与被统治阶级的比例却比红楼梦高得多,这更是一部反映统治阶级思想意识的电视剧。 幕后监督派:齐三太镇长。老奸巨猾是其骨子里的本色,...  (展开)
格里高尔 2014-03-25 16:49:17

乡村爱情人物谱,重点谈谈王长贵

乡村爱情系列从第二部赵四刘能打架看起,一口气看到第六部第3集。 A,目前最烦的: 1,谢大脚,三流人物 泼是泼了,却不爽利,也就开始打那几场架还行,后来就颓了。小事明白,大事糊涂,农村妇女局限性表现得不错,老拿自己当个正面人物,心却是瞎的,分不清好赖,最大罪状...  (展开)
黑暗骑士蝙蝠侠 2013-02-24 13:26:10

关于乡6和赵本山的一些“胡言乱语”~

曾有人给我留言,质疑我是不是偏好给电影挑毛病,而非真正的热爱电影。这可真是冤枉我了,也许是因为我写的几篇评论都恰好是针对我不喜欢的电影。更何况,我怎么写都是我的自由,就算你不喜欢我得影评,给我点上几个没用,又能如何?我又不是讨好你的才写的。 言归正传,赵本...  (展开)
漏网的小鱼儿 2013-02-21 23:31:35

乡村爱情“变态”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在春晚上没有看到赵本山,但是在辽宁卫视和江苏卫视里面,大家也看到了赵氏宗师的小品绝唱。不过宣布推出小品界的赵本山,将一如既往的在影视方面继续参与演出,而此时由赵本山携赵家班弟子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登陆江苏、天津、山东、黑龙江...  (展开)
肥猫MOTO 2013-02-16 10:01:03

笑了,不是挺好么?啥是低俗?啥是高雅啊?不都是生活么!

甭管生活好赖。 在我吃臭豆腐的时候,我很怀念牛排红酒的美味。 在我吃牛排红酒的时候,我又很怀念臭豆腐的感动。 你告诉我什么叫低俗?什么又叫高雅? 话说一部电视剧能拍到第六部,还能让我笑的前仰后合的。 我断定我这辈子就是一个俗的人了。 呵呵。 整部电视剧就是一部...  (展开)
logo 2013-02-22 15:59:29

没一个正常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脱离现实生活太远,里面的人物的思想、语言给人一种反感。太做作,本是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这部片子空洞拔高,脱离现实太远。王天来的那种恶心劲;谢广坤那种自个把自个当腕到处的恶心人;李大国、谢永强那种娘们样.......等等。把东北爷们的那种风范演的是哭鸡鸟嚎的。东...  (展开)
熊大 2022-03-03 05:41:52

越看越气,真是乱七八糟胡拼乱凑

谢广坤完全就是一个‘绝户’人设,却恰恰被写成了象牙山庄的人气中心。 谢永强明明就是一个窝囊废,还撒谎聊屁儿却成了广大美女们的心中男神,王小蒙在谢家饱受凌辱,谢永强的冷落、公爹的欺凌却至死都不肯婚变。 皮长山明明是个好男人也很优秀,却娶了谢兰这么一个泼妇,窝囊...  (展开)
小闹闹 2013-02-23 11:32:04

《乡村爱情6》“接地气”才最真实

最早是放假回家陪父母看的,这一看还就看上了瘾!这不回来上班后,我就在739影视看了全集。赵氏幽默还是那么的有意思,本剧沿承了诙谐、幽默、轻松、自然的轻喜剧路线,用真实、本色表演风格讲述那些在象牙山村里发生的大事小情、家长里短、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农村的家长里...  (展开)
华丽小艾 2021-09-01 08:54:27

没有谢广坤,就没有乡村爱情

见义勇为的王长贵成为村里的典型,成为象牙山村村民学习的典型,集数越来越多,在本部中,掉水后的谢广坤长期在家养病,矛盾减少了,而王长贵和谢大脚的戏份增加了不少,王长贵到处去乐施行善,不惜大借特借,也要把慈善坚持到底,家人阻拦的结果是和家人闹掰,王长贵一有点得...  (展开)
哎,就这样吧。 2021-06-27 17:22:12

集数越来越多的乡村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乡村爱情》系列的第六部,50集,看后面的不得上六七十集。 这部黄亚萍回归,应该是最后一次回归了。谢永强跟王小蒙俩人感情出问题,男的必是王兵,女的必是黄亚萍,上部的王兵歇了,这部轮到黄亚萍了。 长贵做好人好事上瘾了,这种透支性的做好人好事,不能说不好,你可...  (展开)
归来仍是少年 2021-02-10 10:47:03

越发离谱了

又来到6了。这一部真的很多大无语。 首先,宋晓峰原本就是个普通保安,还父母健在,怎么这里就成了王云她表弟?是编剧忘记剧情了吧? 第二,小沈阳这时候真的是本山大叔的爱徒了,这种闪瞎人眼的演技都能继续蹦哒。除了第一部王天来刚出来的时候还算纯朴,现在就是纯粹恶心人来...  (展开)
业小年 2020-06-15 09:46:15

乡村爱情六(乡村爱情变奏曲)流水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新上线英雄 老年组: 年余(副总,张凯,刘老根里演小卖部的) 和李顺(李总,详谈哥,老臭,前几季演警察)[宾县骗子二人组],小学于校长(刘老根中小满的演员),花姐(宾县旅馆老板娘,男扮女装),李顺媳妇,杨总(英杰广告) 青年组:马忠(做为大国的合作伙伴),文松成了...  (展开)
Lexyu 2020-05-18 09:23:17

边骂边追的乐此不疲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变奏曲: 王大拿被骗记 王天来逃亡记 王长贵好人好事记 刘大脑袋被绿记 刘能开超市记 谢广坤偏瘫记 李大国NTR记 刘一水破产记 王小蒙流产记 谢永强出轨记 赵玉田主任记 苏玉红三人游记 宋晓峰二彪子记 总之就是跌破三观越来越扯淡的剧情。 败笔一,宋富贵,纯粹为了加戏秀下限,...  (展开)
晨光 2013-06-05 11:02:41

一塌糊涂

这样的一部电视剧,打着农村题材的旗号,用着那些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农村生活的情节恶心着我。一塌糊涂的情节,一塌糊涂的演技,一塌糊涂的到了第六部,更是一塌糊涂的要接着拍。 朴实的农村生活,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被拍成了情节里充满了勾心斗角,小肚鸡肠,明争暗斗,不会正常...  (展开)
moonsai 2013-03-10 14:40:56

《乡村爱情6》“接地气”才最真实 赵氏幽默还是那么的有意思

最早是放假回家陪父母看的,这一看还就看上了瘾!这不回来上班后,我就在739影视看了全集。赵氏幽默还是那么的有意思,本剧沿承了诙谐、幽默、轻松、自然的轻喜剧路线,用真实、本色表演风格讲述那些在象牙山村里发生的大事小情、家长里短、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农村的家长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曾念群 2013-03-08 04:30:45

《乡村爱情6》:象牙山变了铜臭味

赵本山不仅将自己小品收山之作奉献给了江苏卫视,还携《乡村爱情6》南下江苏卫视,一改系列剧首轮清一色北方卫视平台播出的格局。此举无疑欲是借谢幕小品的噱头,为本山传媒系列作品南下开拓疆土。要想擒拿更多南方观众的口味,光靠广坤、刘能、谢大脚等显然不托底,为此身...  (展开)

订阅乡村爱情变奏曲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