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侠白玫瑰 (1929)

导演: 张惠民
编剧: 汤剑廷
主演: 吴素馨 / 阮圣铎 / 沈丽霞
类型: 剧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29(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 28分钟(残片)
又名: The Valiant Girl Nicknamed White Rose
5星
6.9%
4星
24.1%
3星
57.5%
2星
10.9%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侠白玫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苗艺馨 看过 2012-06-07 11:02:37

牛气

0 木卫二 看过 2012-06-06 22:37:10

残片,白玫瑰的造型不错。

2 一只麦麦 看过 2012-06-07 22:16:04

残片。女主有着符合现代审美的灵动秀丽,易装牛仔英姿飒爽。故事情节紧凑,掷果缘的楼梯,荡来荡去的绳索,棍棒喜剧痕迹,夸张的降格打斗镜头。据说最后还有个美好的爱情结局,可惜遗失在历史风尘中了。@资料馆

0 Howe 看过 2012-06-09 01:05:16

电影也是历史的产物,虽然现在看着部片子有点哭笑不得,不过这么一个化石级的片子,能看到已经是造化了。也许百年之后,人们看现在的片子,也会哭笑不得(我也是12.6.6在中国电影资料馆看到的)

1 生·人 看过 2012-06-06 23:50:56

受美国电影影响很大。武侠的装扮,牛仔的帽子,背手击剑,大胡子。各种停机再拍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侠白玫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风间隼 2012-06-06 22:32:35

武侠片是个杂种

我知道中国武侠片有西片的渊源,也知道曾有西部牛仔打扮的大侠横空出世,可只有当真正在银幕上看到这种形象的时候,才能体会到那种无声的震撼。当年,《王氏四侠》之类武侠残片的插图曾让我浮想联翩,可是当一个上身洋,下身土,眼神透着二百五的“剑侠”活生生地站在银幕上的...  (展开)
叩歌 2018-07-15 14:16:12

易装与文化杂糅的侠女

张真教授在《银幕艳史》中论道:“武侠电影绝非模式化和同质的”,而是有着复杂的家族血统和传承。统观中国武侠片的符号特质,几乎混杂、借用/挪用了当时西片中丰富的资源。 “女侠片”中,除了纯粹展示身体奇观以诉诸于观众的视觉刺激和吸引力之外,还有一些“女侠片”将性别...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侠白玫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