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二十四帖 銀座二十四帖 (1955)

导演: 川岛雄三
编剧: 井上友一郎 / 柳沢類寿
主演: 月丘梦路 / 三桥达也 / 河津清三郎 / 北原三枝 / 大坂志郎 / 安部彻 / 芦田伸介 / 森繁久弥 / 冈田真澄 / 佐野浅夫 / 小夜福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55-09-14(日本)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Tales of Ginza
IMDb: tt0283358
暂无评分

银座二十四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3-09-10 20:43:34 重庆

副导演是今村昌平。镜头还是有些意思的,前后景别的对比常常明显,还有大量的旁白搭配大远景俯拍。是有些宏观大时代下的小人物无可奈何的悲伤故事。倒是有很多鲜嫩的小生呢,三桥达也,冈田真澄都是不错的。

1 Rhodesia 看过 2020-02-18 20:28:41

挺奇葩的一部…普及银座历史是蛮有趣的,结构上的做作倒是看出漫画感了。

0 Luc 看过 2020-02-20 10:06:17

画廊两人相遇的Dance戳中我了

0 磕学废话 看过 2021-04-04 00:34:50

新奇外景解说 / 日间的银座是购物 晚间的银座是派对 / 脚下的情绪 / 主线故事竟然还有点悬疑…

2 xxhhcc 看过 2015-01-21 21:27:52

川岛雄三很多作品都能拿来做历史资料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座二十四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座二十四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