垮掉的意大利人 Freakbeat (2011)

导演: Luca Pastore
主演: Roberto Freak Antoni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1-11-08
片长: 79
IMDb: tt2246697
暂无评分

垮掉的意大利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柚野晴空 看过 2012-06-21 21:47:58

导演的现场互动比较有意思:“在意大利要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那是很没有意思的一件事。”

1 粉霰与光斑 看过 2012-06-22 18:08:51

全篇都是我所喜爱的元素。因为本来就非常热爱Beat Generation,所以理解起来没什么压力。爸爸既是朋克党,又自称雅痞,所有的音乐都很喜爱。而片中穿插的采访片段即是对Beat一代的诠释。而过去的辉煌,现在变成了利益脚下的一片陈旧灰尘。 顺求OST。

3 闲太 看过 2012-06-21 20:53:25

导演说意大利人对追求智慧很没积极性,果然这部片子拍得很不聪明,整个一超长意大利70年代歌曲MTV,看完我对意大利垮掉的一代还是基本一无所知。画面往迷幻走,配上话痨主角无意义的梦呓对白,太催眠了。导演蛊惑观众不要走既定的道路,而要另辟蹊径,然后他以半场开溜的行为作为表率。

1 Haggressif 看过 2012-06-21 23:25:08

要中國人理解意大利的Beat運動發展史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電影節最大的意義就在給予觀眾掃除認知盲區的機會。Beat在我看來也是一種革命,我很好奇的是當年的革命者有多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有多少仍懷有最初的夢想? WAP

0 Jany 看过 2012-06-21 20:16:52

其实不是纪录片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垮掉的意大利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翻译问题? 来自黑 白菜 2012-06-21 20:51: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垮掉的意大利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