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那片海 あの海を忘れない (2011)

导演: 竹村謙太郎
编剧: 浅野妙子
主演: 若村麻由美 / 绫野刚 / 萬田久子 / 小林稔侍 / 松永裕子 / 佐藤旭 / 野村信次 / 平林智志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2-06
单集片长: 85分钟
又名: あの海を忘れない 〜若年性アルツハイマー病を支えて〜
暂无评分

不要忘记那片海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不要忘记那片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綾野悦 看过 2017-06-11 16:04:50

为了最爱的某人补课,翻遍了整个网终于找到了个渣画质的生肉~时隔几年才几个人看过也是醉醉哒,看过这部作品的都是他的真爱粉啊…片里的他虽然戏份不多,但又酷又美,各类街拍风~阿兹海默症确实得引起重视,家人必须互相理解才能一同面对~母亲想起海边的寄居蟹和写的信那里好感动~

0 nikki 看过 2013-08-12 16:38:17

很浅地讲了一下老年痴呆症(阿尔兹海默症Alzheimerdisease),重点就是让观众有一个基本上的认识吧,另外像剧中的病人那样懂得预先约好医院还真是件好事……家里有人得这个病真是不容易啊,而我国对这方面的照顾很少吧……人妻是发挥不太多,重点是两位女角色。

0 草原肥羊卷 看过 2022-02-13 23:57:25

原来妈妈早已安排好了自己的结局

0 鸣渠 看过 2024-02-27 22:02:43 辽宁

抽走灵魂留下肉体,太残酷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要忘记那片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要忘记那片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