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我的影评 (192)

德彪 2013-12-19 01:44:04

去你娘的黑色幽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过预告片,异常火爆和吸引人,老戏骨+家庭题材+黑帮主题+喜剧背景,很令人期待,不过在我看完之后我只想爆句粗口:去你娘的黑色幽默!!! 这其实是部悲剧。 片子前半段企图通过轻松的氛围来掩饰,这一家人的生活似乎正走向好的方向,例如父亲开始反思人生写了部不...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3-10-26 00:44:17

美国家庭的霸王(硬上弓)行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看的第二部另类家庭题材的电影,上一部是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冒牌家庭。两部电影同样是一家四口,本片还多了一条狗狗,显然是更典型的西方家庭标准配置。 这么一个乍看上去再普通不过的家庭却有着不同寻常的生活习惯,如同本片的中文别名揭示的那样——“他们全家都是黑...  (展开)
方聿南 2014-01-02 18:12:21

大佬家也有难念的经

无恶不作的黑手党大佬接受证人保护计划,举家搬到诺曼底过起隐居生活。水土不服、情绪压抑加上年龄暴动,驱使他们——干起了好事!犹如超级英雄般,他们行侠仗义,看得大快人心。那些无法无天的地头蛇们——污染环境的无良企业家,装腔作势的水管工,校园的小恶霸和小碧池们,...  (展开)
╮(⊙____⊙)╭ 2014-02-08 13:58:04

Malavita/黑帮家族 电影原声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见不少人和我一样在找电影里的一些插曲, 我也找到了这部电影的原声碟,应该是齐全的了。 【Malavita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http://itunes.apple.com/sg/album/malavita-original-motion-picture/id722240186?l=zh 电脑里装了itunes的才可以试听。  (展开)
一笑D芳 2017-06-29 22:37:09

这其实是部悲剧

片子前半段企图通过轻松的氛围来掩饰,这一家人的生活似乎正走向好的方向,例如父亲开始反思人生写了部不断美化自己的回忆录,母亲尝试融入周边家庭开party ,女儿谈恋爱,儿子混学校,但是本质是掩盖不了的,这真的是部令人绝望的片子,虽然表面涂着一副我是黑帮题材家庭喜剧...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4-03-09 07:20:43

暴力一家子,实在不能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长影评,还请多多包含 来自法国的黑帮喜剧《别惹我》3月7日上映了,这部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第23次引进内地的作品(包括其编剧和制片的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监制,汇集了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和戛纳影帝汤米·...  (展开)
IORI 2014-09-10 17:54:22

一颗价值2000万美刀的脑袋,谁来将他收割!

“吕克•贝松”看到这个名字既然碰上了,就怎么都不该错过这部电影,相信无数的《杀手》粉们都跟我是同样的想法。 影片一开头,那配乐和画面就一副典型的法国电影的腔调,烟雾弥漫之中,又是杀手出没,好像充斥着强烈的急切情绪,向所有的观众宣告自己回归杀手题材,顺便通...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4-03-13 13:41:07

影评:这个家庭很暴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别惹我≫,不要小瞧这一家子,他们一家四口几乎各个身怀绝技!曾经的黑帮头子会因为生活琐碎事找政府出气,老婆会注视你的一举一动。女儿会对耍流氓的男同学绝不手下留情,儿子在发威时更会让你尤为震惊!这么暴力的一家人,实在不好惹!配音,长影继续超常发挥每个角色...  (展开)
张秀才味羊汤面 2014-05-13 17:05:26

杀手总动员

杀手总动员。吕克贝松特有黑色幽默风格的上乘黑帮片。 口无遮拦的台词刺激过瘾:“我保证到时候院子里会热闹得像妓院一样!” 女儿不仅长得像布兰妮,而且被男同学邀请的情节就是《piece of me》里的歌词:“我从17岁起就是个美国梦女郎···你想知道我的点点滴滴吗?...  (展开)
Tooya 2014-04-03 14:43:13

黑手党的后现代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家四口,外加一条狗,显然是更典型的西方家庭标准配置。这么一个乍看上去再普通不过的家庭却有着不同寻常的生活习惯,如同本片的中文别名揭示的那样——“他们全家都是黑帮”。片子名称也是极具黑色幽默色彩,黑手党的内心生活总是充满着愤懑,所以别惹我!一家之主的德尼罗...  (展开)
musicalpower 2024-03-04 21:03:53

全员脸熟,看的秒出戏

2024年3月4号的晚上,在某人的陪同下把这部电影给看完了 先从画面上来讲,看的是1080p的蓝光盘,视频码率居然还给的算不错了,画面呢,可以看到非常多刻意去营造的噪点,用来去烘托氛围,同时呢,导演也使用了大量的灯光对别墅内进行了照明,氛围感是很足的,但是有点用力过猛...  (展开)
tony025 2023-08-27 20:51:18

比较无聊的家庭黑帮喜剧片

《别惹我》,或者叫《黑帮家族》,属于黑帮类的喜剧电影。一对美国中年夫妇,带着一对读中学的姐弟俩,搬到了法国南部诺曼底小镇。这家人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古怪,原来他们是投诚了警方的黑帮分子,所以被FBI们保护着躲避黑帮的追杀。但是他们仍然以黑帮的方式生活着,丈夫虽然...  (展开)
竹内结子 2023-08-12 20:23:16

逃亡之路也不消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刷,第一遍在19.1123 2124看的。完全是为了菲佛女神的颜值看的,非常又戏剧性的一部电影,剧情确实有点牵强,当喜剧看是没有问题的,黑色幽默。儿子的黑道座右铭辗转到狱中黑老大的手里真是太扯了。 剧情:男主是无恶不作的黑道成员,发展的很好所以就威胁到了家族老大的怨恨...  (展开)
白夜追爱 2017-11-30 23:48:53

没有人从一开始就想当坏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觉得很多坏人都是环境造就的,有时候想好好说话真的很难,毕竟那些喜欢为难你的人太多了,很喜欢男主直接粗暴的处理方式,毕竟过程不重要结果好就大家好么?有些时候看上去好的人根本还不如坏人那么直接,毕竟好人使绊子你也没办法回应。我也喜欢大女儿喜欢的那种类型的...  (展开)
Minono 2014-03-20 22:41:09

剧情说烂也不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吕克贝松 总爱拐弯抹角地告诉读者:—不要在女人的背后说她的坏话,更不要在女人的当面说她坏话! —不管年代如何更迭神父都是躲在上帝的袍子下打酱油的角色,这就是现实。—一个强壮的家庭必须有至少两个求大同存小异的孩子,女孩要美,男孩要机灵。—所谓的黑白是非,真的只...  (展开)
盖洛普 2014-03-06 11:46:17

别惹我

听见《别惹我》预告片的配乐响起的时候,我就乐了,多带感啊,仿佛就看见了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跳着爵士舞举着酒杯向你走来,嘴角还带着那丝独有的坏笑。 不过最后记住的是史上最性感的猫女米歇尔·菲佛,看她戴着墨镜走近镜头,身后的建筑物在大爆炸中轰然倒塌,米歇尔...  (展开)
最后一页 2017-08-26 23:54:03

缺了点

吕克·贝松的这类商业片,感觉随便糊弄一下就是一部电影,不,是一个商品,配乐也干脆用王家卫的得了。漫画式的卡通暴力,一家四口让人感觉蛋疼的麻烦和无尽的话唠,干脆连最后几个黑衣男人打几枪的戏份一并免了岂不是更省钱,反正也是全靠配乐和剪辑,这货就是三流的商品制造...  (展开)
Mosquito史歌 2014-03-09 17:15:15

老大的后现代生活——品《别惹我》

笔者对于法国电影一直以来都敬而远之,甚至对整个欧洲电影都是如此。在被好莱坞大片轮番轰炸之后,已经不太静得下心来欣赏别有一番风味的法国电影了。然而法国电影又以其无可替代的地位屹立世界影坛。吕克贝松就是笔者为数不多的能叫得出名字的法国导演。 笔者对于这位大导演的...  (展开)
盖洛普 2014-03-06 11:36:05

别惹我

《别惹我》这个片名挺有个性,愣头青般不羁,还透着股自信满满。单看影片的几支预告,便知道吕克·贝松这次有备而来,无论是卡司、类型还是故事创意,用料都比较讲究。不过,对于一盘可口的大菜而言,选料只是一方面,关键还要看大厨掌勺的功力,当然还有最后的摆盘。 单看卡...  (展开)
Sleepyhead 2020-02-20 19:50:13

努力前进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上来讲这是一部幽默诙谐的黑道片。这部影片讲述了收到证人保护计划布莱克一家在叛乱自己家族后在外的逃亡史。这个家族中的每个人都是惹不起的角色,影片一开始父亲就在后院偷偷埋了一具尸体,母亲因为在遭到地域歧视之后炸了商店,几个小流氓想调戏女儿结果反被打,而儿子...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92条)

订阅别惹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