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舞 Taniec Smierci (2012)

导演: 莱斯泽克·伍瑟维兹
编剧: 莱斯泽克·伍瑟维兹
主演: 马格达莱娜·谢莱卡 / 拉斐尔·福达莱 / 厄克·卢博斯 / 索尼娅·博霍谢维奇 / 彼得·格洛瓦茨基 / 米洛斯拉夫·兹布罗邹维奇 / 安德鲁·玛兹塔列兹 / Malgorzata Sadowska / 斯坦尼拉娃·塞林斯卡 / 马切伊·马杰斯基 / Aleksandra Maj / 瓦迪斯瓦夫·科瓦尔斯基 / 伊莲娜·卡雷尔 / Stanislaw Brudny / 卡塔基娜·巴吉洛斯卡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12-06-18(上海国际电影节)
片长: 120
又名: Once Upon a Time in Warsaw / Byl sobie dzieciak
IMDb: tt2808030
5星
3.7%
4星
7.4%
3星
59.3%
2星
14.8%
1星
14.8%

死亡之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死亡之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一只麦麦 看过 2012-06-19 00:32:33

开头几分钟一只眼睛叠印在炮火中,各种动画加快切,以为会是很先锋的片子,往后就变成大妈和少年躲在废墟里聊天了。不久水怪的鼾声在耳畔响起,再后来我俩先后逃窜掉了...文艺战争片伤不起。交流

1 叉叉小箭猪 看过 2012-06-18 20:46:54

摄影不错,剪辑也很有想法,但也是剪辑太过有想法,导致股市有点破碎。很多镜头让人不得不想起瓦伊达的《下水道》,只是不知道波兰人这样文艺的处理华沙起义,会不会像我们文艺地处理南京一样,会遭致本国人的质疑。

0 看过 2012-06-20 22:23:39

看得云里雾里的波兰抗战片...配乐还算不错...

0 新月 看过 2012-06-19 21:58:17

太挑战观影习惯了!

0 挽风 看过 2020-10-25 10:44:45

不太爱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之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之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