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钟记录 One Square Mile (2014)

导演: 查尔斯-奥利弗·米奇奥德
编剧: Josh Campbell / 杰夫·范·韦
主演: 凯姆·吉甘戴 / 里奥·蒂普顿 / 金·贝辛格 / 理查德·詹金斯 / 瑞斯·考罗 / 凯利·布拉茨 / Dylan Arnold / Blair Fowler / Ernie Joseph / Gerald Grissette / Elle Fowler / Matthew Smith / David Brown-King / Aaron Washington / Tom Ricciardell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5-15(美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4 Minute Mile
IMDb: tt2217895
5星
7.9%
4星
24.2%
3星
51.5%
2星
12.1%
1星
4.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四分钟记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5-06-24 15:39:11

励志片不煽情不等于完全没感情 又没故事性又没情绪

0 厦门雷少 看过 2015-06-08 03:27:16

电影一般,但是传递的信息:战胜恐惧不然一辈子抬不起头。对现时的我,很有意义。

0 慢点儿 看过 2015-06-17 23:41:02

最后的剧情有点傻逼

0 Ron Chan 看过 2015-07-03 23:17:48

很失败的电影,基本上没有什么亮点,一部以励志为主题的电影没让人看到它的热血,基调阴暗沉闷苦大仇深,导演或许自己都知道这电影的故事不那么吸引人,于是用了很多花哨的配乐和慢镜头把电影包装出“犯罪惊悚片”的感觉,同时还不忘煽情,最终的效果就是不伦不类。PS:金·贝辛格真是老得差点没认出。

0 重光 看过 2015-10-07 01:55:11

突破荣耀、情绪、乃至自我,体育运动的最高境界在这里展露无遗,大爱理查德詹金斯,金贝辛格holdon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分钟记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关于《四分钟记录》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分钟记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