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着你 لما شفتك (2012)

导演: 安娜玛丽·雅西尔
编剧: 安娜玛丽·雅西尔
主演: Mahmoud Asfa / Ruba Blal / 萨莱·巴克里 / Anas Algaralleh / Ali Elayan / Ruba Shamshoum / Ahmad Srour / Firas W. Taybeh / Husam Abed / Fadia Abu Ayash / Rafa' Abu Ayash / Ammar Abu Shawish / Mahmoud Al Hayek / Bashar Al Khallaylleh / Ahmad Al Muhaisan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whenisawyou.com/
制片国家/地区: 巴勒斯坦 / 约旦 / 希腊 / 阿联酋
语言: 阿拉伯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9-09(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93分钟
又名: When I Saw You / Lamma shoftak
IMDb: tt2369543
5星
5.8%
4星
32.6%
3星
57.0%
2星
1.2%
1星
3.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当我看着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chewimmer 看过 2024-03-10 11:30:16 美国

[從河到海] 整部片有種特殊的美感。並沒有特別跌宕的劇情,對於難民營生活的困苦、武裝反抗的危險都是點到即止,好像更貼近巴勒斯坦人在“不正常”的“常態”下生活的真實樣子。想著片名會對片中很多與“看見”有關的內容更有意識。Tarek對父親的盼望,母親對離家失踪的Tarek的尋找,Tarek在游擊隊長官身上看到榜樣,終於他們看到了被侵略者佔領的故土。結尾的義無反顧很棒。Tarek的天真和執著就是巴勒斯坦... [從河到海] 整部片有種特殊的美感。並沒有特別跌宕的劇情,對於難民營生活的困苦、武裝反抗的危險都是點到即止,好像更貼近巴勒斯坦人在“不正常”的“常態”下生活的真實樣子。想著片名會對片中很多與“看見”有關的內容更有意識。Tarek對父親的盼望,母親對離家失踪的Tarek的尋找,Tarek在游擊隊長官身上看到榜樣,終於他們看到了被侵略者佔領的故土。結尾的義無反顧很棒。Tarek的天真和執著就是巴勒斯坦一代一代人的縮影。他們會回到他們的家園的。 (展开)

0 岶川 看过 2022-04-14 22:09:27

1947巴以战争 1967以色列与阿拉伯诸国战争 / 你让我感到窒息

1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3-04-21 13:45:34

不坏。但导演毕竟不是在故国长大的巴勒斯坦人(今天见到了真人呢),情感上终归触不到更深更民族性的那一层。最后这个定格也是,与其说是刻意留的开放式结尾还不如说是有推卸责任之嫌……

0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1-10-13 20:08:10

重逢的希望

0 字母君 看过 2022-04-21 00:57:49

戴着玫瑰色眼镜看泥潭,反向的四百击。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当我看着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corn 2018-06-25 16:38:15

不会后悔

还是很好看的。如水一样叙事,完全一个孩子的视角,或许因此没有跌宕的故事,蓬勃的情感也不无聊。冒着死亡的威胁奔向故土的豪放,不会因为是一个孩子一个女人而缺少力量。回家,是强大的冲动。成人,无论是不愿奢望还是恐惧危险,都隐忍克制着这样的冲动;孩子,却无知无畏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来自马蕊 1 回应 2022-05-01 16:5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当我看着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