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归来 Hell and Back (2015)

导演: Tom Gianas / Ross Shuman
编剧: Tom Gianas / Hugh Sterbakov / 扎布·威尔斯
主演: 尼克·斯旺森 / 米拉·库尼斯 / 鲍勃·奥登科克 / T·J·米勒 / 罗伯·里格尔 / 苏珊·萨兰登 / 丹尼·麦克布莱德 / 兰斯·巴斯 / 詹妮佛·库里奇 / 杰·约翰斯顿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hellandback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02(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Hell & Back
IMDb: tt2141773
5星
10.5%
4星
29.3%
3星
47.3%
2星
10.5%
1星
2.4%

地狱归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ylegun 看过 2016-06-03 00:16:40

三傻寻奥菲斯和他的私生女逃出重口味地狱party,Susan Sarandon居然配音了一个angel slut,厉害。最大看点是点不到pizza之类的冷笑话惩罚吧……

1 有寂 看过 2016-03-29 19:08:12

疯狂至极

7 雷文 看过 2016-03-11 23:10:10

学了不少新词···

1 假白勺 看过 2016-03-20 21:51:00

有点污

2 Aletta Ocean 看过 2018-06-04 10:02:59

本来想冲着片中角色满嘴讲着黄暴段子给个五星,没想到结局实在太垃圾了,还有这个撒旦不仅无趣还弱爆了活脱脱像一个只会变身的肌肉傻子,地狱里那么多有趣的角色不多加点只选个撒旦和奥菲斯是怎么想的?没有段子铺垫我真的不想看下去。

> 更多短评 15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狱归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onglong 2016-03-11 05:43:08

可能是动画史上最弱的撒旦。

片子整体略显粗糙,但是配音演员一个个都是很有特点的人物,律师小叮当这次做了配音演员,他的嗓子的确辨识度相当高,出演的也是最容易出彩的角色,结果编剧把这个撒旦描写成了一个人事部门经理的水质,除了会变身之外居然基本没有其他的能力,他的手下对他也是打着哈哈,没什...  (展开)
小松悠 2017-10-15 16:40:29

不是所有的定格的动画都是好动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机缘巧合(所有故事发生的起点),身边有位“烂片下载收藏爱好者”拍了段影片中的小视频给我看(他拍的是一群男人掉进地狱的那段,没台词,这是个铺垫)。 “哇!定格动画诶!copy给我看看吧!”(多么天真) 正是我对定格动画的盲目迷恋,导致我踏上了这部烂片之旅。 为什么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3-30 22:20:09

重口味,黑色,粗口!

重口味,黑色,粗口!这是第一印象。 第二印象:导演有思想,把一些道理讲了出来,还是用潜移默化的方式,而且为了不让我们意识到他的说教,就粗口!掩盖真实意图! 尼克·斯旺森这些年有点沉寂,无奈在配音上出现,效果不错啊!演员的存在不一定是要在荧屏、荧幕上,把声音留...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狱归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