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2013)

导演: 霍耀良
编剧: 罗耀辉
主演: 甄子丹 / 柯震东 / 杨颖 / 陈妍希 / 黄宗泽 / 周秀娜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3-02-12(中国大陆)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在一起 / 侦缉蜜语 / Together
IMDb: tt2198824
官方小站: 电影《在一起》
5星
2.3%
4星
2.6%
3星
17.6%
2星
32.2%
1星
45.3%
好于 0%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在一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93 真的好巴适 看过 2013-02-06 12:36:01

看着angelababy的脸我就忍不住联想狼狈- -

2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2-15 22:01:42

完全不搭嘎的两个故事揉到一起本就很容易让人分裂了,还把每个故事都编得那么扭曲,整个观影时的情绪各种变化。另外,真心觉得甄子丹不适合爱情片。当然,柯震东和AB那段也没太好

54 sendaiki 看过 2023-02-16 01:05:53 北京

老姐姐来团建了!看看停停,最后四十五分钟骑车动感单车看完了!团建好快乐~这种活动下次还要搞,要多搞!在这个宇宙与你们相遇太棒啦~电影嘛,别问了~别问了~

350 方熙芯 看过 2013-02-13 10:45:30

我实在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去花钱看这一部史上无敌大烂片的?!其实当我知道甄子丹是男主角的时候我就应该醒悟过来的!当我知道陈妍希穿着婚纱和交警一起飙车的时候我就应该醒悟过来的!!当我知道AB和柯震东玩什么浪漫七日情的时候我就应该醒悟过来!!!但真正的醒悟是当我看见片尾特别鸣谢是郭敬明……

228 远辰 看过 2013-02-14 22:01:01

我都不想承认我看过。

> 更多短评 11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一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流氓儿姑娘 2013-02-15 13:18:15

这个情人节,坑的不是爹,是60块的电影票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在一起》在香港的poster上的标语煽情得一下子戳了我的心,“那一年,陈妍希和柯震东没有在一起,这个情人节,他们终于在一起”。就冲着这句话,我忽略了甄子丹一张面瘫的老脸,忽略了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对于我这个在情人节买单数爱情电影票的女人目光中饱含着的同情与...  (展开)
24city 2013-02-05 15:39:37

《在一起》:开启超狗血模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不光恐怖片不靠谱,就连看场爱情电影都要做好被坑爹的准备了!汇集了柯震东、陈妍希、Angelababy、甄子丹一众男神女神的《在一起》靠着这个卡司阵容让众多粉丝心生期待,不过这也只能是一部粉丝电影了,除了Angelababy的42寸长腿和柯震东的天然呆小萌脸,整整一个半小时满...  (展开)
oscar 2013-02-16 13:27:37

请原谅我已经阵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此片一般有两类:极好的和急需要被吐槽的。我承认我看此片的原因有一多半都是为了吐槽,剧中吐槽点颇多,一下内容将涉及剧透: 剧中主人公大概有两组,可是两组之间完全没有交集。 剧中甄子丹饰演一不会笑的面瘫,一笑起来面瘫的不能再瘫; 陈妍希饰演脑残,在结婚当天被...  (展开)
唐书钰 2013-02-14 17:57:32

在利用观众肾上腺素之前请先把故事讲好

小骑士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对于《在一起》抱了无限的期待,所以尽管我对甄子丹这种老黄瓜刷绿漆的“跨界”表演并没有兴趣但依旧在情人节如期走入了电影院。其结果不言而喻,我钱又白花了。 从《全城热恋》到《全球热恋》再到《在一起》,每年的情人节都是各种...  (展开)
井飞 2013-02-18 15:14:26

在一起!!毛线啊!!姐看完就咆哮了啊!!

我擦咧!!!简直是史上最烂的片子啊!!!没有之一啊!!! 有人说剧情狗血!!!这岂止是狗血!!!这简直就不配叫狗血啊!!! 狗血的意思是有剧情的啊!!!这片子有剧情么!!!能用狗血来形容么!!! 简直是新生代偶像大牌明星苦情戏展示会啊有木有!!!子弹兄患上...  (展开)
遥远的海风 2013-02-12 20:01:59

这与在一起有半毛钱关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平复下万千草泥马奔过的心来写这篇吐槽。 去年就想看这部女神主演的电影了啊尼玛!!!!于是今天上映就来看了啊尼玛!!结果看得想死却又无力了啊尼玛!!!老子花了50块钱就看了这样一部烂片啊尼玛啊!! 我艹这编剧到底是怎样一种设定的存在啊尼玛啊!!!拍了如此一...  (展开)
littlemaggie 2013-02-14 15:27:57

从来没给过一星,今天破戒了!

其实今天本来是去看《101次求婚啊》 但是木有想到电影院那么多人啊 三线城市的电影院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啊 然后要赶时间啊 12:40只能买《在一起》了啊 下一场电影要等到14:40啊 今天还是全价票啊 学生证不打折啊 买爆米花还要排队啊 卖爆米花的哥们动作很慢啊 进场迟到2...  (展开)
浩哥有料 2013-02-19 03:02:05

爱情本可以如此狗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来说说影片本身。在前不久刚看完《第10放映室》年度吐槽之后,学会了对当下国产电影的一句惯用评论:“正在不断削减观众们的信任度”,这句话用来点评这部电影真是太合适了。当电影抛去炫技、画面和视听刺激之后,剩下的就只有故事本身,把故事讲好,让观众融入其中,才是电...  (展开)
王大梗 2013-02-15 19:24:45

再好看的脸都挡不住我给差评的心了

愤怒了震惊了我无法忍受必须要吐槽强烈要吐槽虽然本是抱着看脸就好的心态买了在一起的票竟真没想到可以烂到从第五分钟起就坐如针毡天雷滚滚的崩溃感。天哪导演是人吗编剧是人吗剪辑是人吗圈钱就是这样子的吗请几个大牌讲几句不三不四的台词就可以拼凑成一部电影了吗我次奥奥!...  (展开)
这位网友 2013-02-15 17:18:02

一星给电影的名字,一星给除了子弹以外的帅男靓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我以为,“在一起”会和“那些年”一样成为我最爱的爱情电影之一。可是很失望。就算有了帅男靓女撑场面,也完全不能比。子弹的出现完全毁了其他三位主演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小清新氛围。还有那个阿唐,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长得像刘老根大舞台里面的“大长脸”么?? 两...  (展开)

> 更多影评 90篇


讨论区   ·  ·  ·  ·  ·  ·

跟宇宙结婚就是王! 来自rio21cn 3 回应 2023-02-18 15:52:48
宇宙老姐姐 来自nini 2023-02-16 12:30:29
实在搞不懂,甄子丹为啥会接这种烂片 来自✈️ 2021-10-24 23:25:33
为什么最后要特别鸣谢郭敬明先生 ? 来自YESCC 6 回应 2013-11-08 22:06:19
除了甄子丹,一个没听过 来自小忧伤 44 回应 2013-10-15 18:24: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一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