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爱情 第一季 Burning Love Season 1 (2012)

导演: 肯·马里诺
编剧: 艾瑞克·奥雅玛
主演: 玛琳·阿克曼 / Matt Ballard / 克里斯汀·贝尔 / 郑肯 / 埃瑞恩·海耶斯 / 迪安娜·罗素 / 阿比盖尔·斯宾赛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6-04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燃烧的爱情
IMDb: tt2292621
暂无评分

燃烧的爱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燃烧的爱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Ve 看过 2012-09-30 05:55:15

1-3、13、14 无语的剧。ridiculous

0 Lo. 看过 2012-07-18 00:45:28

你们一定都嫉妒chang的美貌;natasha果然是having a toilet baby的范我喜欢,最近来回听她的coke money;chang老师是人生赢家!!/reunion又反转了

0 YOUSAWNOTHING 看过 2016-02-20 08:41:44

great parody

0 phil 看过 2015-03-16 16:18:04

s1、s3

0 QT@发奋涂墙! 看过 2015-01-19 12:47:52

主要是为了看Korra的配音演gay,不过剧还是挺好笑的,好多熟脸喜剧演员,尤其是Chelsea Lately的圆桌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燃烧的爱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燃烧的爱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