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哥(美版) 第八季 Big Brother(US) Season 8 (2007)

导演: Quinn Saunders / Philip Abatecola
主演: 陈晓怡 / Jameka Cameron / Joe Barber
官方网站: http://www.cbs.com/primetime/big_broth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07-05
季数:
集数: 33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Big Brother 8
IMDb: tt1059332
5星
22.2%
4星
46.8%
3星
24.1%
2星
4.9%
1星
2.0%

老大哥(美版)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老大哥(美版)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泉 博樹 看过 2015-07-22 03:28:50

S8出的TwistAP简直是之后九个季度的梦魇,不过作为一个搅乱局势的Twist他达到了干爹最大的目的,保了Dick获得了冠军,本季还出了历史上第二个女战神Dani,父女之间的感情有时候很戳人,最喜欢的角色是Jen,最喜欢的颜是Mike,可惜策略上大家都输给了Donato父女,好看不好看就只能根据看官的心情了。

4 你的纽约好邻居 看过 2022-12-09 00:13:30 湖南

没有美国玩家老色痞子ED就是个屁 虽然我一直以来爱恶人讨厌self-rightous的人 但是对于这种真正的恶霸是真的想吐,宁愿看Amber从头哭到尾都不想看他 也不知道老美当年吃错什么药了喜欢这种浪子回头修复父女情的戏码 惺惺作态看一次吐一次,放现在看24的Paloma看到都要喊冤,这才是真正的霸凌!本季最爱Jenius 她的人设太超前了 放现在绝对很受欢迎 喜欢她总是乐观的天性;Eric是个可... 没有美国玩家老色痞子ED就是个屁 虽然我一直以来爱恶人讨厌self-rightous的人 但是对于这种真正的恶霸是真的想吐,宁愿看Amber从头哭到尾都不想看他 也不知道老美当年吃错什么药了喜欢这种浪子回头修复父女情的戏码 惺惺作态看一次吐一次,放现在看24的Paloma看到都要喊冤,这才是真正的霸凌!本季最爱Jenius 她的人设太超前了 放现在绝对很受欢迎 喜欢她总是乐观的天性;Eric是个可塑性适应力很强的玩家,明明跟ED那么不对付 却因为AP的关系合作了 可惜还是被当年吃错药的老美给坑死了 (展开)

7 果樹 看过 2013-02-19 00:00:28

daniel毫无疑问当选我最讨厌的BB选手。

3 theplumkiller 看过 2019-05-05 20:18:09

一个大男人这么bully女孩子真的好吗,三观炸裂

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4-07-29 18:55:09

Dustin是天菜,可惜去脸书一搜发现长残了。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大哥(美版)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一条安达鲁狗 2016-07-02 15:36:57

第八季点评

Carol:一上来就炮灰,只能说运气不好!女生之间的小心思还真是难以捉摸。 Joe:一上来就各种诋毁ex,泼脏水的同时也把自己连带拉下水,叫所有人不敢信任他,所以早早出局! Mike:白长了皮囊,没有脑子。自己作死,惹恼了Dick,替Kail当了一枪。 Nick:赛后追求Daniele不成,反倒...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大哥(美版)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