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釜音頭 (1935)

导演: 政冈宪三
编剧: Kenzô Masaoka / Saburo Enomoto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5-03-19
片长: 11分钟
又名: Chagama ondo
IMDb: tt0418593
暂无评分

茶釜音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U 兔 看过 2012-04-24 10:51:16

传了个图图作为海报。也是2、3十年代的作品了吧,开始部分音频有问题,好几次间断,估计是年久失修的原因。动作很流畅,小狐狸很像早期的米老鼠。而且最后以胖和尚和可怕的老太婆失败,小狐狸满载而归告终。挺有爱的。

0 B超 看过 2012-12-30 07:56:46

狸猫得有!俏皮

2 Chris 一切由无聊开始 看过 2012-04-24 09:57:13

这个挺有意思,想象力很好,也有不少笑点。狸猫真是常见的灵异动物啊。

1 木卫二 看过 2012-04-24 00:58:59

又是狸猫,斗和尚。

0 Strelizeia 看过 2012-04-24 01:25:01

时代久远,声音时不时冒出来,当和尚也要吃猫肉的时候不仅想到当下。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茶釜音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杜边生 2012-04-24 09:54:38

三观不正啊!!!

惯看日漫的应该都很明白狸猫在日本民间里的形象,这片子很好玩。 故事讲述的是一群狸猫和两个和尚的故事。 狸猫有6只,分别是喜狸狸 美狸狸 懒狸狸 笨狸狸 快狸狸 慢狸狸。 爱戳包的喜狸狸去寺庙偷和尚的留声机。 被抓之后被吊在屋梁上。 寺庙的老妇白刃口水,想煮了喜...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收看 来自1021a 1 回应 2023-08-27 07:56: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茶釜音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