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保镖 Schutzengel (2012)

导演: 蒂尔·施威格
编剧: 斯蒂芬·布查特 / 保罗·莫里斯
主演: 蒂尔·施威格 / 卢娜·施威格 / 莫里兹·布雷多 / 卡罗利妮·舒赫 / 赫伯特·克瑙普 / 科斯蒂亚·乌尔曼 / 汉娜·赫茨施普龙 / 赖纳·博克 / 蒂姆·维尔德 / 卡塔琳娜·舒特勒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 英语 / 俄语 / 土耳其语
上映日期: 2014-06-13(中国大陆) / 2012-09-27(德国)
片长: 132分钟(中国大陆) / 133分钟(德国)
又名: 守护天使 / 别惹老兵 / The Guardians / Guardian Angel
IMDb: tt2107814
5星
8.8%
4星
24.7%
3星
52.5%
2星
11.4%
1星
2.6%

孤胆保镖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孤胆保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cilei 看过 2014-01-04 19:40:55

缺点是情节简单拖得过长,慢镜头多到让人有点反感,而且设计的军火商智商余额严重不足,几次整大阵仗都搞不定,最后直接战场设定,几十号sb旷野走过来,依然干不死主角,你们知道一种叫手雷的玩意可以一下炸平小木屋么?150123再看觉得三星可以,德国式的冷峻理性,最后的音乐画面给力!女熊孩子该死!

8 记忆错觉 看过 2013-03-20 15:34:23

2013-033.剪到一个半小时更好些

1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3-04 21:50:43

蒂尔·施威格对OneRepublic真是情有独钟,或者说是对流行摇滚,总是会在片中用上几首,这次结尾还是Linkin Park。很标准的商业类型片,惊悚、动作和感情元素都很饱满,枪战没什么新鲜感却也依旧紧张感十足,这位大叔导演的片子常常除了动人的亲情之外就只剩下不功不过的类型片制造了。★★★

8 Dita 看过 2014-06-15 15:00:08

女主真是no zuo no die不值得同情惹!!!!本来就没什么事一切始于zuo!!!!!就是有点长坐了两个小时影院没开空调热死了!!!!!!

3 唐书钰 看过 2014-06-13 15:04:47

萝莉和大叔的另一种组合,有点拖沓,有大量的对白。女孩拼命提问,硬汉认真回答,这不就是父女在一起会做的事?

> 更多短评 16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胆保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毒Sir 2014-06-11 17:51:13

别侮辱了《这个杀手不太冷》

《孤胆保镖》是一部活在20年前的动作片。 一个死硬的退休特工,为了保护一个证人,不惜与黑白两道翻脸,在双重夹击中屡屡死里逃生,最后完美守住了正义……除了将杀手的角色换成警察,以及一个大团圆的结局,整个故事完全照搬1994年经典动作片《这个杀手不太冷》。甚至连动作...  (展开)
貓太野 2015-01-17 04:53:51

神烦萝莉快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据说萝莉是导演兼主演的女儿,长的也就女二号演个碧池什么的,观众缘那么差,不如直接演坏人去吧。 开始安全屋保护萝莉的女警很漂亮的姑娘早早就领了便当。 再说坏人,一枪爆头杀警取门卡,炸门,手势,都干净利落,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没准还是退役特种部队什么的。可惜...  (展开)
kevin 2013-03-13 22:07:08

胡说八道一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俗套剧情。 但是好看。 情节紧凑。 剧情较为紧张。 德国版的萝莉爱大叔。 看这部片虽然是动作片,但是看到了很多感动。 有男男间的基情,有男女间的爱情,也有男女间的父女之情。 虽然结局完美结局,男主收养了萝莉和女神一起了。但是我觉得最后如果弄一个男主在搏斗时,一边说...  (展开)
动作院线 2022-10-18 17:02:00

保镖的动作一定要干脆,不然不如去跳舞

《孤胆保镖》。蒂尔·施威格导演、主演作品,5分。 我私下里认为,所有的保镖动作片,可以有慢镜头表现动作的细节,但所有的动作一定要干脆,不然不如去跳舞。 作为证人保镖,很显然一开始无论是警方还是蒂尔·施威格饰演的麦克斯,都低估了对方,竟然在门外没有一点点防备,尤...  (展开)
tdmake 2013-03-08 18:58:32

扫把星和神枪手勇斗有钱租客

这是一个告诉你花15000欧住酒店很可能会莫名吃官司倒莫名八辈子霉的黑色喜剧,酒店小男生情窦初开没有抵抗力,小女生借此要求进入小男生工作酒店里价值15000欧一晚的总统套房,顿时小女生变身小刘姥姥进大观园,这个看那个摸啊,看到桌上人租客一带了屏保密码的水果电脑,一下...  (展开)
无忧大魔王 2014-06-11 22:45:37

随便说说

看剧情简介大概就会猜到电影的主体内容了,一位大叔保护萝莉(证人),携手浪迹天涯,经历阻挠最终正义战胜邪恶。总体来说这部电影还是不错的, 情节紧凑,值得看看。 德国的动作片和德国人的性格一样,透露出严谨和现实,不像美国动作片那样视觉效果强烈。这部电影类型主要以...  (展开)
Colin 2018-10-23 23:29:51

“孤胆保镖”~观影微评*042

说起这部片子,已经是2012年的电影了。虽然时隔这么久,现在看起来,比起很多最近的作品还是好很多的。剧情呢就是传统而已,保护证人组题材。此类的经典不乏“这个杀手不太冷”、“保镖”等经典大作。只不过每一部优秀的电影都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虽然内容题材相差不大。本片...  (展开)
诡异的函数 2020-05-28 13:51:45

白痴剧情的轻武器展示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是标准的虎头蛇尾,杀手突袭安全屋倒是挺专业的。但越到后面坏人的智商越令人捉急,几个带枪的大男人连一个坐轮椅的残疾人都搞不定,还有最后袭击小屋的那段,指挥佣兵的人一定是脑袋被门夹过再被驴给踢了,犯得着一拥而上吗,最不济至少先用RPG把小屋给炸了再说,另外居然...  (展开)
马克 2019-11-11 18:49:58

叫证人保护计划更合适

看点:1.鲁迪那部分挺值得一看,战友情深,为朋友两肋插刀,都得小女孩一乐一乐的,可惜挂了;2.男主确实厉害,符合军人形象,离硬汉还有点差距,也许就是因为他是军人,所以把责任当使命,也可能是被小女孩打动,总之符合影片宣扬的主旋律;3.女主身世可怜,经历凄惨,也许正是...  (展开)
东方化羽 2015-04-06 20:46:41

德国版的“布拉德•皮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的记忆中,看德国电影的次数屈指可数,而这也是我第一次向大家推荐德国的电影。 《孤胆保镖》是由蒂尔•施威格自导自演的一部动作片,还把爱女露娜•施威格放在了女一号的位置,以真实的亲情嵌入到影片中。“父母的慈爱”与“儿女的叛逆”一直是对矛盾体,影片把建立...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怎么活下来的 来自轻尘一笑 2023-06-25 19:56:00
看了开头十分钟看不下去了 来自袁浅 2 回应 2022-07-24 06:32:41
最讨厌那个丑萝莉 来自谢三少 2 回应 2022-07-24 06:28:58
弹夹换的挺勤的 来自 1 回应 2018-05-17 09:37:39
开头和结尾的歌曲是什么? 来自 1 回应 2013-07-06 16:04: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胆保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