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 Darkness To LOVEる-ダークネス- (2012)

导演: 大槻敦史 / 上坪亮树 / 长泽刚 / 竹下良平 / 小林浩辅 / 久保山英一
编剧: 矢吹健太朗 / 长谷见沙贵
主演: 渡边明乃 / 丰崎爱生 / 福圆美里 / 户松遥 / 矢作纱友里 / 伊藤加奈惠 / 花泽香菜 / 名冢佳织 / 柚木凉香 / 新井里美 / 能登麻美子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j-toloveru.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10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To Love-Ru Darkness
IMDb: tt2341806
5星
38.0%
4星
33.9%
3星
23.8%
2星
3.0%
1星
1.3%

出包王女 Darkness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出包王女 Darknes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半舟 看过 2018-09-10 19:25:08

18+的哆啦A梦

8 Lo. 看过 2012-12-31 19:25:27

质量上乘但故事没说完 终于不是一集三段模式 求更多菈菈

26 七黛. 看过 2014-01-17 10:05:26

为什么卖肉能如此清纯可爱、妹子个个讨喜……?#矢吹老师引领我走进绅士世界#……(捂脸)梦梦绝赞呀……请给我一打梦梦……(¯﹃¯)

0 [已注销] 看过 2012-10-06 08:55:13

1分钟弃

3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3-09-17 01:57:45

遗憾菈菈戏份越来越少,但是梦梦也不错,小姨子心机Girl各种讨喜,其他人也都很尽心在贡献福利,就是肉卖太猛有点点审美疲劳。往后猜测,乐园计划顺利成功这种展开可能性不大,插不进主线被边缘化的春菜重新上位感觉也很怪,如果老湿肯给明确结局的话,别是地球人就好。

> 更多短评 4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出包王女 Darknes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无趣的人 2012-11-06 03:40:14

BD既出,圣光已逝,五星满满

矢吹老师的手太毒了,加上动画对漫画原著的完整还原,这是一部宅男必备的佳作。 第2季的横空出世拯救了整个出包王女,拯救了梨斗,拯救了日益衰退的传统校园后宫动画。无论从后宫的质量规模人气人设,梨斗摔的正式被定义,还是无节操下限的故事发展,都让出包王女在整个后宫动...  (展开)
PsycheNAVI 2012-12-30 11:31:52

我愿用一生的节操换ToLOVE永不完结。

这部作品可以算是后宫番的顶峰,摄影界的楷模。到第三季终于成为神作。 大槻敦史在我的狐仙女友(かのこん)之后又一次让我惊叹:“哇,真是碉堡了!” 声优阵容之强大,人设之赏心悦目,画面之细腻,情节之充实,卖肉之巧妙,不仅逼死了同人甚至完爆里番。即便是PoRO的作品和...  (展开)
Aaron 2012-12-13 21:23:12

关于我的角度看 To Love--菈菈

出包女王 Darkness是出包女王第三季,从第一季看过来,毋庸置疑,我已经越来越喜欢这个动漫了,不可以否定,这部动漫有大部分的情节都是带有H的,但是我作为一个男生,喜欢这部动漫的根本原因不是喜欢看H情节,而是喜欢其中的纯真的感情。 看着不动漫,有人喜欢小暗...  (展开)
苏格拉底澜 2021-12-17 02:45:42

与番剧无关,评价一下漫画

在某粉色软件上看的彩漫,动漫是很久以前看的,一时兴起回温漫画。 看到最后已经对卖肉不再关心,角色之间的互动才是我更加倾心的地方。看完后果然还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空虚(这大概就是这部漫画引起我很多次情绪波动,也就是优秀漫画的证明吧。我想很多人也应该和我有一样的体...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出包王女 Darknes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