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者 ツナグ (2012)

导演: 平川雄一朗
编剧: 辻村深月 / 平川雄一朗
主演: 松坂桃李 / 树木希林 / 佐藤隆太 / 桐谷美玲 / 桥本爱 / 大野丝 / 远藤宪一 / 别所哲也 / 本上真奈美 / 浅田美代子 / 八千草薰 / 仲代达矢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sunagu-movie.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0-06(日本)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通灵者 / 灵媒 / Tsunagu
IMDb: tt2338355
5星
20.1%
4星
45.8%
3星
31.4%
2星
2.4%
1星
0.2%
好于 20% 剧情片

使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使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61 Mr_fay 看过 2013-05-02 19:14:38

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时候能选择休息,是在想说话的时候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时候又燃起希望,顺从且平静地,背负起自己的十字架。 年轻人精神抖擞地走在神赐予的道路上也不妒不羡。待到老去,再不能为他人做点什么,那就做个亲切和蔼的人。

0 imai07 看过 2013-08-26 06:48:08

故事还行,虽然逻辑上有说不通的地方

0 四月物语 看过 2013-08-16 16:48:25

好一部悲伤的电影。岚那段比较弱。

1 心是孤独的猎手 看过 2013-05-02 21:59:03

有桥本爱这样我认识为数不多的日本新星出演,我还是坚持看完了此片。本片有点科幻意味的影片,剧本与表演乏善可陈,与死亡有关的爱与自我救赎都没深入探讨。比起同有桥本爱主演的<桐岛>,这部无疑是爆米花。

0 M2 看过 2020-02-27 22:25:59

兴许是我自以为是、任意妄为的想法,可即便如此,我还是希冀着逝者的故事能对生者有所裨益。

> 更多短评 1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使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freshstart 2013-05-03 14:44:43

最后奶奶的独白-纯搬运

这世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 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 是想在工作的时候能选择去休息 是想在说话的时候能保持沉默 是在失望的时候又能燃起希望 顺从且平静的 背负起自己的十字架 年轻人精神抖擞地 走在神赐予的道路上 也不妒不羡 与其想为别人做些什么 不如诚恳地接受他人的好...  (展开)
榜上有名猫 2015-07-12 23:37:02

使者的意志继承,关于原著的一些补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天,在市立图书馆外国文学区闲逛,无意间看中辻村深月的《使者》(2013年出版),因为想起这是桥本爱有份参演同名电影的原版,于是不犹豫地伸手从列架里将它取下了。 辻村深月曾以《使者》摘得2011年吉川英治新人奖的殊荣,作品被誉为:抚慰人心的治愈佳作。小说文笔剔透细腻...  (展开)
Mia 2013-05-08 22:14:10

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

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 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 是在想工作的时候能选择休息, 是在想说话的时候保持沉默, 是在失望的时候又燃起希望, 顺从且平静地, 背负起自己的十字架。 年轻人精神抖擞地 走在神赐予的道路上也不妒不羡。 与其想为别人做些什么, 不如诚恳地接受他人...  (展开)
mike 2014-05-01 10:43:12

结尾独白

这世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      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      是想在工作的时候能选择去休息      是想在说话的时候能保持沉默      是在失望的时候又能燃起希望      顺从且平静的 背负起自己的十字架      年轻人精神抖擞地 走在神赐...  (展开)
沙漠王国 2016-04-29 22:21:01

逝者安息

我都要泪奔了: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时候能选择休息,是在想说话的时候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时候又燃起希望,顺从而且平静地,背负起自己的十字架,年轻人精神抖擞地走在神赐予的道路上也不妒不羡,与其想为他人做些什么,不如诚恳地接...  (展开)
叶仁夕 2015-01-08 21:34:00

为了坦然的面对死亡

又一部探讨生死意义的片子,虽然路线还是那样不过还是挺感动的。生者与死者无论存在遗憾或是满足,时间也不会静止在月夜。留下的人痛苦也好释然也罢,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往前走而已。没看过原作,就电影本身来说故事的连贯性不错,演员也都很赞。虽然不喜欢大野丝不过她...  (展开)
不醉无归爱谁谁 2014-03-10 20:07:44

最后一段独白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最后一段独白,让人心底温暖,好像有那么一丝丝的方向 世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时候能选择休息,是在想说话的时候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时候又燃起希望。顺从而且平静的,背负起自己的十字架。年轻人精神抖擞的走在神赐予的道路上也不妒...  (展开)
胖哥 2014-02-16 15:47:51

生与死的距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很感人的电影;几个使者的引荐和男主角追寻父母的死,已经是否承接使者的心路历程,影片的男主角稍显稚嫩,其他角色都演的非常好。死去的人在哪里,是不是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对死这个终结问题的考虑在日本的文化中是非常重要的部分,这与我们差别比较大,我们总以为死离...  (展开)
momo 2021-01-10 00:07:53

还原小说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

之前看过辻村深月的同名小说,故事尽管很日常但是都很治愈,自己以来也一直很喜欢这一类作品,电影还原得非常不错。 如果在活着的时候有且只有一次与往生者见面的机会,你最想见谁?如果在死去之后收到活着的人想要见面的邀请,你又会答应吗? 别着急回答,毕竟机会有且只有一...  (展开)
四月一日 2018-12-16 19:10:04

字数不够系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方设法找到了资源。看后觉得找得好值。里面一个关于死者的概念很特别,村长在看了树木希林召唤死者说死者像是留在世界上的记忆碎片组成的,就像死者是假的,是为了活人而存在的假象。我一直觉得一个人喜欢什么怀念什么,喜欢的怀念的到底是事物本身还是当时的自己当时的时光...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使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