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之歌 Sunset Song (2015)

导演: 特伦斯·戴维斯
编剧: 刘易斯·格拉西克·吉本 / 特伦斯·戴维斯
主演: 阿格妮丝·迪恩 / 彼得·穆兰 / 凯文·格思里 / 伊恩·皮里 / 罗恩·多纳基 / 丹妮拉·纳尔迪尼 / 尼尔·格雷格·富尔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卢森堡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13(多伦多电影节) / 2015-12-04(英国)
片长: 135分钟
又名: 夕阳之歌(港)
IMDb: tt2262161
5星
8.6%
4星
22.9%
3星
50.4%
2星
14.7%
1星
3.5%

日暮之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日暮之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小小虫 看过 2016-04-27 22:48:53

「天空与大海的居民都会消亡,只有脚下的土地是永恒的。这儿埋着我童年的黑色尸体。这片土地就是我。」女人、土地、命运、乡愁,特伦斯把“一个女人的史诗”拍出了诗意。Chrissie角色难度大,Agyness表现出乎意料地好,从超模到演员的转型,有诚意也有野心。

2 有心打扰 看过 2016-08-30 13:50:50

构图依旧持有导演印迹,摄影也很棒,但是其余因素丝毫不见导演的风格和魅力,四平八稳的平庸。又见bad dad.

4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6-04-02 20:46:08

bad casting

9 米粒 看过 2016-02-19 11:54:35

一如既往地很漂亮很慢,这样的故事(也可以说是没有故事...)大概也只有戴维斯这种心思极细的人才能拍出感觉吧。几部片里的女性形象都和童年回忆有关联。倒是不觉得闷,就是两个主角都有点没选好的感觉😳

3 Alan 看过 2016-03-30 00:01:55

烂到爆!!!剧本烂到家 到底要讲什么不知道 剪辑基本只会fadeout 演技也不行 就摄影还凑合 这样还拍了两个多小时 去你大爷的

> 更多短评 2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暮之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杰诺拉泽 2016-04-30 07:12:35

agyness 美丽的落日之歌

田园牧歌 美景美人 不需说 这就是一部老派的电影 从名字就知道 不过故作有文化翻译成日暮或夕阳 难免让人觉得暮气沉沉 还不如直接叫 落日之歌 至少还显得古典浪漫 案一般的电影评价的话 肯定会说 叙事缓慢 少有章法 技法古板僵硬 也算行货 虽是小说改编 内容也没新意 课件小说...  (展开)
遠濤 2022-08-16 02:35:04

【转载】RogerEbert.com影评

Sunset Song Matt Zoller Seitz "Sunset Song," about a rural Scottish girl growing to womanhood in the years before World War I, is one of the great director Terence Davies' best films: an example of old school and new school mentalities coming together to cr...  (展开)
牧荛 2017-08-14 05:28:27

又见女性成长史

女性成长作品。dreaming, 懵懂,对自身的以及自身欲望的认知,对未来向往,对父权的无声抗议(和哥哥的直接反对又形成鲜明对比),对婚姻的期待与不确定,以及不确定中带着的独立与勇敢。所谓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不同年代,不同地区,女性都面临着类似的成长体验,被这个gay导演...  (展开)
爱吃菜的小豆豆 2023-08-24 22:46:09

这剧本真的烂

风光真好,真美,女主颜值没得说啊,只是这剧情确实挺烂的,也不知道女主怎么想的,自身条件也不差,而且获得了家里的财产继承,妥妥的土豪啊,然后居然看上了个一穷二白的穷屌丝,是恋爱脑了?关键也没看出这个男的哪里好,才见了几次面就马上决定要结婚了?一见钟情也不是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地爆天星 2016-04-14 15:24:57

日暮之歌

那是四月的一天,和风温煦。视线在一片金黄色的麦穗上空几英寻的地方。往斜上方的塄坎上望去,一个陡峭的小丘,有着很多甜点样式的白云从那里缓缓升起,介于白色和黄色之间的地平线,风把那些麸皮吹了起来,一波泛着一波,这真实不虚。像是某种钞票上的防伪标识,让人不能否定...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8-31 11:22:10

结尾没有高潮,只有结束。

在那个年代只有在外面混得不好的懦夫才会回家鬼喊鬼叫欺负老婆孩子。在那个没有避孕措施,男人全是直男癌的年代里,女人承受不了再孕的打击竟然选择自杀。 阿格妮丝·迪恩是本片女主,自幼受本土的PUNK文化所影响,拥有一头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SKINHEAD齐短发造型,有些Twiggy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关于《日暮之歌》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暮之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