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ghanistan Unveiled 2003 (2003)

导演: Brigitte Brault / Aina Women Filming Group
制片国家/地区: 阿富汗
语言: 法语 / 英语 / 普什圖語
上映日期: 2003
暂无评分

Afghanistan Unveiled 200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熊仔俠 看过 2019-04-22 22:42:36

阿富汗女性拍阿富汗女性,懷揣著樸素的善良。鏡頭下的哈扎拉婦女的證言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0 M 看过 2022-03-06 13:05:03

“If we insist on the chadri,it means we don’t have faith in ourselves.What we want is freedom not chadri.”

0 Zzz 看过 2022-01-25 12:54:23

历史意义更胜一筹。塔利班被赶走后,第一批受新闻教育的阿富汗女学生,拿起摄像机走进山区。战争中的农村女性苦不堪言却是维持家庭的支柱。

1 老花生酱 看过 2021-08-27 15:40:52

在去看见别人中寻找自我与信念 “about Afghan women, by Afghan women”

2 贱草 看过 2021-08-18 14:14:25

这部片子突然出现在了图书馆借阅影片 app 的近期热门里,想来大家都因为最近的新闻想要深入了解真实的阿富汗。2001阿富汗战争刚刚到一段落,一群在塔利班倒台后上了摄影课有记者梦的女学生,探访阿富汗东北偏远地区人民尤其是女性的生活状态。从男丁被塔利班赶尽杀绝房屋被烧毁没有收入没有土地只能住在巴米扬大佛旁边洞穴里的哈拉扎(Hazara)孤寡妇女和小孩,到同样穷苦四处流浪的游牧部落 Kochi 人,再到... 这部片子突然出现在了图书馆借阅影片 app 的近期热门里,想来大家都因为最近的新闻想要深入了解真实的阿富汗。2001阿富汗战争刚刚到一段落,一群在塔利班倒台后上了摄影课有记者梦的女学生,探访阿富汗东北偏远地区人民尤其是女性的生活状态。从男丁被塔利班赶尽杀绝房屋被烧毁没有收入没有土地只能住在巴米扬大佛旁边洞穴里的哈拉扎(Hazara)孤寡妇女和小孩,到同样穷苦四处流浪的游牧部落 Kochi 人,再到罂粟种植区更加保守但有马骑有饭吃且热情欢迎外乡人的巴达赫尚省村民,战争带来的苦难留存深远。极端宗教意识、种族对立、军阀割据、贫瘠土地、毒品带来的积重难返,但女学生们努力寻找着希望,部落领袖也想向世界证明“塔利班不代表阿富汗”,不知道18年后的他们,现在在哪里? (展开)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fghanistan Unveiled 200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fghanistan Unveiled 200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