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铨1932-1997 King Hu: 1932-1997 (2011)

导演: Hubert Niogret
编剧: Hubert Niogret
主演: 卓别林·张 / 焦雄屏 / 华慧英 / 潘耀明 / 石隽 / 吴明才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48分钟
IMDb: tt6027070
暂无评分

胡金铨1932-1997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qw0aszx 看过 2016-03-16 23:21:32

英MOC版侠女限量版花絮DVD中所带 ★★★☆

0 侯二六 看过 2013-03-17 01:36:36

訪談夠精華。看於「胡說:八道 - 胡金銓武藝新傳」展,當代藝術館。

1 无端 看过 2021-07-15 13:39:45

选的人物有各方面的代表性。岳华谈及作为一个新人,亲历胡与邵氏的合作与分离,说话简练也谦逊,在演员中难得——“《大醉侠》应该由胡导自己来演,他会演得比我好,(但是邵氏想捧一个新人为了以后自己)我那时太年轻,还没有风霜的味道。” 吴明才说的整个武术基本上胡金铨对每招每式都有概念,他们只是一个配器者(大概这种意思),和他合作省脑子。焦雄屏最后一段描述李翰祥和胡金铨剪辑艺术的区别很解惑(我觉得对于电影研究... 选的人物有各方面的代表性。岳华谈及作为一个新人,亲历胡与邵氏的合作与分离,说话简练也谦逊,在演员中难得——“《大醉侠》应该由胡导自己来演,他会演得比我好,(但是邵氏想捧一个新人为了以后自己)我那时太年轻,还没有风霜的味道。” 吴明才说的整个武术基本上胡金铨对每招每式都有概念,他们只是一个配器者(大概这种意思),和他合作省脑子。焦雄屏最后一段描述李翰祥和胡金铨剪辑艺术的区别很解惑(我觉得对于电影研究的门外汉来说,常常是知道感觉,却没词语),她说有时候胡的editing是注重make an impact, elliptical, seems very chopped in structure, a lot of elimination, some characters disappeared along the storyline。对“芦花”的小故事印象很深。 (展开)

0 文泽尔 看过 2021-06-19 15:39:35

尤里卡的纪录片 重新修复过 成了蓝光版本 内容没太多新干货 还是老一套素材 不如去看日本人记录的胡金铨口述整理

0 安仁 看过 2023-07-26 10:21:36 云南

中英粤生肉,竟然能听懂。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胡金铨1932-1997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网上哪能找到? 来自momo 2 回应 2021-07-15 17:36: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胡金铨1932-1997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