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之有道 پذیرایی ساده (2012)

导演: 曼尼·夏希希
编剧: 曼尼·夏希希
主演: 塔拉内·阿里多斯蒂 / 曼尼·夏希希 / 萨义德·昌吉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伊朗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12-02-01(曙光旬电影节) / 2013-01-02(伊朗)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恶毒金钱游戏(港) / 百万现金速递(台) / Paziraie sadeh / Modest Reception
IMDb: tt2245049
5星
12.6%
4星
28.7%
3星
44.8%
2星
8.0%
1星
5.7%

受之有道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受之有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胤祥 看过 2016-01-06 05:58:20

自编自导自演,边境公路片,有一个强烈的戏剧结构(教科书般的,美式B级片的),却装在一个伊朗的表象,和阿巴斯式的重复和反复之中。这种刻意的第三世界寓言写作看多了真是烦躁,更别提装在艺术片壳子里的商业片套路了……

1 在风和日丽的… 看过 2013-04-16 23:13:15

感觉像是影射美国民主输出方式的一厢情愿与不明就里。导演能力一般。剧本也有伤。

1 kylegun 看过 2013-08-24 00:08:04

伊朗山区的人类学实验:如何刁钻地给老百姓们送出百万现金。前半部像荒诞喜剧,后半部就开始各种折磨和拷问人性了,看着感觉是各种奇怪啊

0 井戒 看过 2013-04-20 22:05:39

#BJIFF#三星半。看过略难受,很多事情不会变,太过既是妄求。

2 thintoy 看过 2013-08-18 23:24:47

故作高深其实笨拙,难看死了,让习惯性失眠的我从中间睡到结尾,果然和开头的乱奏一样,也许能糊弄一些文青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受之有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安宕宕 2013-04-22 17:03:26

《受之有道》:没有人可以代替上帝进行审判

没有人可以代替上帝进行审判 文/安宕宕 近年来,伊朗电影在国际上异军突起,以其鲜明的质朴风格独树一帜。伊朗电影远离喧嚣的都市,将场景放逐至贫瘠空旷的郊区,纪录片式的拍摄手法,冷静的色调处理,隐去人物的身份和社会背景,但是这些人永远面临着更形而上的难题。于是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受之有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