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2012)

导演: 余淳
编剧: 娟子
主演: 宋丹丹 / 李小璐 / 范明 / 王雷 / 杜源 / 林丛 / 王博谷 / 巴图 / 秦卫东 / 李勤勤 / 雷佳 / 莫岐 / 谭松韵 / 周冬齐 / 濮存昕 / 邵峰
类型: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5-22(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4156552
5星
12.7%
4星
33.2%
3星
46.2%
2星
6.0%
1星
2.0%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3 嘤嘤嘤格丽 看过 2012-06-10 20:59:24

我每天都盼着米范的镜头

7 行云流水 看过 2012-06-18 21:23:03

嗯,好看

134 罗弘霉素 看过 2012-05-26 19:06:15

中国连续剧生产链条中典型的批量产物,视觉疲劳

351 你在百花深处 看过 2018-02-20 19:28:47

心目中的最佳生活剧👍 这里面的李小璐真的很美,喜欢王雷的金亮,还有宋丹丹和范明

145 W之芮 看过 2018-02-20 21:18:48

这个家庭剧不错,讲些家长里短但又和那些狗血的婆媳关系不一样,还有就是宋丹丹老师好搞笑〜( ̄▽ ̄〜)

> 更多短评 44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幽默一下挺好* 2012-06-10 20:30:17

金太郎是最不重要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题目是金太郎,但宋丹丹,杜源和李小璐的角色都重于金太郎,金太郎这仨字像个笑话,仅仅是说清各自关系的纽带。 毕竟不是每个米小米都有一个当律师的有钱爸爸,也不是每个离婚女性都有一个前夫赞助。现实中,破碎的婚姻不会带来一个那么正能量的丈母娘,破碎家庭的孩子也...  (展开)
heybia 2012-06-11 20:51:47

或来说说这部剧的好(拍砖勿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少于看电视剧,对观众反响多的热剧会怀着好奇去看一看,但还是有些剧我没法耐着性致看完。这部剧居然一集不落看完了,当然也有它是喜剧的因素。起初一直当喜剧乐呵,到后面特别是最后两集的情节设计,我心理开始涌动着另一种情愫,也说不明白,就是喜中泛着悲凉的...  (展开)
Aineias 2012-06-02 12:23:38

不把自己当人,任何非人的生活都是可以幸福的

即便是生活剧,也应当体现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创作精神,但影评一往无前的选择了源于生活,低于生活的路线,剧中人或者狭隘粗暴,或者刁钻古怪,或者低眉顺眼,或者庸俗做作,令人深深感到智慧和美德的缺失给生活带来了何种的痛苦.同时也担心,该片将给多少人,尤其是无知的女人以误导,宣...  (展开)
独上西楼 2012-12-15 16:15:38

老妈对女儿的爱

光小亮对我们家米好就行吗,告诉你,他们家要是有一个人对我们米不好,我都不愿意,这个家都不能回。宋丹丹哭着说着,太好的妈妈了。  (展开)
幼香鸡贼 2012-11-01 16:07:43

为了宋丹丹和李小璐才看的

剧情太假,哪个小米那条件的北京女孩能做到剧中的情节?唯一感慨的是宋丹丹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呀,李小璐整容整的真心好呀,老了以后会怎么样呢?  (展开)
啄木鸟 2012-06-07 20:33:48

这么说吧,从来就没看到过有如此荒唐、低俗到几近无耻程度的“电视剧”!

这么说吧,从来就没看到过有如此荒唐、低俗到几近无耻程度的“电视剧”!别的就不提了,世上有几个这样厚颜无耻的老公公死皮白赖的硬赖在同样是单身的亲家母家里?居然被赶了出来还会第二次再装病住进去?这还算是人吗?就算道德沦丧也没沦丧到这地步啊?!有这样不要脸的糟老...  (展开)
对酒当歌 2023-11-02 23:54:43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十一年前(2012)的电视剧,当时和家人一起看的,不是小孩子爱看的片儿,但是印象挺深。还有一部同名的电影,以前没看过,倒是刷到过一些这部电影的短视频。前段时间开始回顾这一部电视剧,看完第40集,顺便看了一下同名的电影,电影讲的是在电视剧剧情之前,男主角金亮在...  (展开)
墙角的小松狮 2020-02-02 01:47:5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次看了 小米流产 被金家人欺负那段 我真是恨不得他们离婚 后面如果王淑华和金爸爸要是真想在一起 小米那么自私 我又觉得小米太不懂事了 最后的结尾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 金爸爸回东北了(我感觉有可能跟他那个李什么在...  (展开)
豌豆花 2018-09-12 22:24:19

2018年再刷

居然是2012年拍的,,无聊中想起这部剧,再刷,仍然觉得很搞笑。比较现在的众多雷剧,这剧已经不错了。笑点很多。别太吹毛求疵,能开心笑一下,就很有功德了。 为了凑字再加点:金爸这演员老来红吧,以前没啥名气,很有性格特点,演过几部家庭剧,形象都差不多,挺有“戏”的,...  (展开)
虎丘真人 2020-08-08 11:35:51

全剧主旨:闺女坑娘

这部剧也就米饭和宋丹丹可以看看 男主那一家子都什么玩意,人间极品。女主角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脑子不行,胳膊肘往外拐,以坑爹坑娘为乐。 不过这倒是挺真实,我们老家那帮穷亲戚也是这操行,拿着自己的没素质没教养标榜自己多么的正确,我越来越理解从农村里面出来的长辈们都...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