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丛林 Welcome to the Jungle (2013)

导演: 罗布·梅尔策
编剧: 杰夫·考夫曼
主演: 尚格·云顿 / 亚当·布罗迪 / 罗布·许贝尔 / 克里斯汀·沙尔 / 梅根·布恩 / 埃里克·埃德尔斯坦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罗伯特·皮特斯 / 布赖恩·泰斯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4-27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欢迎到丛林来
IMDb: tt2193265
5星
3.8%
4星
5.5%
3星
37.6%
2星
39.1%
1星
14.0%

欢迎来到丛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ᴟoi&ioᴇ 看过 2014-02-02 18:26:22

很一般的办公室片,主角十分庸俗伪善,看着其他人不停作大死,最后轻松过关,可惜了哲♂学大师演一酱油

2 luc1en 看过 2015-12-21 22:38:12

我以为有枪花才点进来的,一定是开启的方式不对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8-15 11:23:11

除了总统一段咸磕,其他没啥搞笑的

0 benlovingmusic 看过 2014-04-22 15:20:35

“一字马”之后

1 SX 看过 2014-02-07 11:26:27

尚格云顿这酱油打得!!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迎来到丛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59832224 2019-09-19 21:15:36

一二三四五

一个人在家??我也不知道啊我现在都不敢出门了?。!我也了一一一小时左右就回来吧我不是给你发消息了我现在都不知道我现在都是自己选的是个一样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就是这样想的那样的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解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迎来到丛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