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坏 (2012)

导演: 梁智强
编剧: 梁智强 / 何启安
主演: 李创锐 / 陈晓东 / 夏如芝 / 洪赐健 / 卢楷浚 / 巫启贤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上映日期: 2012-01-19(新加坡)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小孩不坏 / We Not Naughty
IMDb: tt2194416
5星
13.8%
4星
27.1%
3星
44.0%
2星
11.1%
1星
4.0%
好于 11%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孩子不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3-02-27 21:10:03

有几个小段子还不错,总体有所凌乱

0 ReMinD 看过 2012-06-16 15:30:21

小孩不笨的班底制作 当时不笨的小孩已经长大成了这样子啊。 梁志强依旧很擅长如此家长里短的故事。 可惜后半段和现实脱节有点严重影响了整体的观感。 母子情和老师学生的感情还是可以的、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2-08-05 14:30:50

曾经把《孩子不坏》(又名《小孩不坏》)与《小孩不笨》记混过。

1 Oscar 看过 2013-03-15 00:38:44

很好的教育片 其实很一般 就是有点感人 加了分 新加坡因为使用的语言比较多 看着本片听对白有点痛苦 看这片完全是冲着看陈晓东的

2 Carf 看过 2012-06-30 08:01:05

简单的故事,有些夸张,有些做作,但是谁能否认如果现实都有这样的老师,这样的出路,这样的结局,那该有多好啊。

> 更多短评 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孩子不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火骄阳 2012-02-17 00:00:05

<<孩子不坏>>告诉我们的一些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孩子之所以会撒谎都是大人教的。 2、以前的孩子不回家会学坏,现在的孩子躲在家也能学坏。 3、老师要愿赌服输,即使代价是裸跑,也要兑现承诺。 4、母亲永远是孩子的保护神。 5、深陷赌博会毁掉全家的幸福。 6、校园暴力十分可怕。 7、如今的邻居都是一群不懂英文的外国人。...  (展开)
CatXMeow 2013-02-18 15:59:30

失败的炒冷饭之作

貌似新加坡盛产教育题材的影视作品,「小孩不笨」系列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看完梁智强的新作《孩子不坏》,顿觉这是部失败的炒冷饭电影。片子要是放在10年前,或许是成功的,但是放在经历过「小孩不笨」辉煌的今天,确实彻底的烂尾了,夸张做作的表演、毫无新意的笑点,整个...  (展开)
大巴小孩 2013-03-04 00:13:23

每个小孩都是一块璞玉

小孩不坏确实是一部技术粗糙,情结有点夸张的电影。 但窃以为,主题凸显的很深刻。成长路上,或许我们会受到很多很多外界的影响,不知不觉中,我们或许已经被某些人引领到一个不属于我们方向上去。若是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能术业有专攻,那么,估计效率就不止这么点了...  (展开)
twj119 2012-06-09 16:44:09

教育 创意 感人 清新 明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贴近生活、笑料百出的电影风格一向是梁导的强项,这回《小孩不坏》的孩子们长大了,却变成大人眼中的问题学生,梁志强再次发挥他的创意,并邀请港星陈晓东共同出演这部新作。绘图作家几米的作品《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中说到「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小孩,但你们从来也不是完...  (展开)
欲速不达 2020-04-15 23:02:28

没有孩子自己想变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孩子不坏] 开始看《孩子不坏》时,被里面的英文夹杂着华文和福建话的说话方式惊到了。后来发现这是部新加坡电影,我只知道新加坡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其他都不了解。通过百度才知道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  (展开)
雕刻时光 2015-04-06 14:41:29

让我想起《小孩不笨》

看过这部电影 让我想起了,《小孩不笨》系列 类似的文化背景下 我们都遇到相似的问题,在美国电影《早餐俱乐部》里传达的观点是每个人都被贴上标签 我们所做的也是被贴在标签里。看过这部电影后希望大家明白的是,不是那些坏孩子应该得到认同,错了就是错了 但是他们可以去撕掉...  (展开)
马波若 2013-04-25 22:19:04

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不知不觉,会想到幾米的《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父母教育孩子不要干嘛干嘛,但自己又偏偏干嘛了又干嘛,还偏偏就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这难得不是一种很奇妙的讽刺么?这也让我不禁想起了张以庆导演的《幼儿园》,里面的老师就是边打小盆友边说“谁叫你乱打人”·····...  (展开)
開到荼蘼花事了 2013-04-04 08:44:42

《孩子不壞》:懂得生孩子的人,不一定懂得養孩子

《孩子不壞》依舊是一部很梁智強的電影。梁智強一向懂得觀眾喜歡什麼、想要什麼,他的作品總能親近普羅大眾的人生經驗,令人感同身受。此外,他亦十分擅於操弄觀眾的情緒,前一秒你可能還在哈哈大笑,下一秒卻是眼淚潰堤。梁智強從不費心去經營電影的藝術層面,也不會拐彎抹角...  (展开)
黄蜂 2013-02-16 01:35:58

冗长的真情也算真情

勉强及格。 评价一下包装: 俺是gay,先说男人 里面有陈晓东,某个角度还算可人 男主角李创锐在某个角度帅的要命,而且也好似有胸肌的样子 很想扒了上衣看看。 其他则需要其他的gay和色女们补充。 至于女人 即便俺gay,也觉得没一个能拿得出手,直男慎入。 欢迎已入色直男进一...  (展开)
来了个豆子 2013-03-05 15:52:00

要看到好的一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位家长,真的应该看。 言必信行必果,你能做到吗?如果你做不到,怎么来要求你的孩子做到呢? 有问题的孩子只要不放弃自己,就能发光发亮。 最后的结尾有些意思,故意安排了老师的妻子生孩子,让两个坏小孩知道妈妈生下他们是经历了怎么样的痛,知道一点感恩。 女儿因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谁是谁的谁的谁 1 回应 2012-06-09 17:35: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孩子不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