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 Thuppakki (2012)

导演: A.R. Murugadoss
编剧: A.R. Murugadoss
主演: 维杰 / 卡加·艾嘉 / Akshharaa Gowda / Gautam Kurup / Sathyan / Jayaram / Vidyut Jamwal / Anupama Kumar / Prashant Nair / Steven Clarke / A.R. Murugadoss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india
语言: 泰米尔语 tamil
上映日期: 2012-11-13(印度)
片长: 165分钟(马来西亚) / 165分钟(新加坡) / 165分钟(印度)
IMDb: tt2187153
5星
16.2%
4星
23.2%
3星
43.4%
2星
13.1%
1星
4.0%

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要枪炮弹 看过 2013-08-09 15:16:08

好看

0 moermansik 看过 2013-07-07 19:04:26

★★★☆

0 小舞舞 看过 2017-07-22 20:12:33

维杰和卡佳的片子,反恐题材,正义军人摧毁恐怖组织,外加弘扬牺牲精神,突显军人,警察对社会的贡献,爱情元素和搞笑段子的接入也很有南印特色,但整体并没有太大的惊喜,还是熟悉的套路和一贯的粗糙感,中规中矩,可以一看。

0 dixson 看过 2013-05-29 02:08:07

猪脚一贯的英雄形象的确是非常可圈可点。歌舞剧也非常优美~ 你懂的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0-08-17 12:34:14

#枪# 这电影 说印度人 是天真呢 还是有点傻 他们认为 有恐怖分子 就杀,,他们认为 放炸弹就是恐怖分子 主角就开始 为人民服务 可是要知道真正的 恐怖分子的恐怖 那种摸不着 看不忍 杀不绝的恐怖,,在这电影里面 唱歌跳舞 打情骂俏 也没什么,就是男主有些操作 想想真的需要这样 装吗 同时连杀12恐怖分子 其它国家特种兵 还真做不到 因为他们想不到 印度恐怖分子能低能到这地步。还有拿妹妹去钓鱼,... #枪# 这电影 说印度人 是天真呢 还是有点傻 他们认为 有恐怖分子 就杀,,他们认为 放炸弹就是恐怖分子 主角就开始 为人民服务 可是要知道真正的 恐怖分子的恐怖 那种摸不着 看不忍 杀不绝的恐怖,,在这电影里面 唱歌跳舞 打情骂俏 也没什么,就是男主有些操作 想想真的需要这样 装吗 同时连杀12恐怖分子 其它国家特种兵 还真做不到 因为他们想不到 印度恐怖分子能低能到这地步。还有拿妹妹去钓鱼,,当然只是电影 可是主角的密之把握=自信 就突出电影 好儿那种感觉。女主这边 那么能打为什么 不开大 让女主除了几个恐怖分子?硬扯出个 男主的长官 抢女主 关键是这 小胖子就直接给了 而且最后是人家不要了 女主才能回来 连自己长官都解决不了 要这样的男主何用。 (展开)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