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2012)

导演: 王珮华 / 王仁里
编剧: 杨海薇 / 王佩华 / 陈慧如 / 洪立妍
主演: 隋棠 / 温升豪 / 宥胜 / 小小彬 / 蔡淑臻 / 朱芯仪 / 马念先 / 唐绮阳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12-31(中国大陆) / 2012-08-17(中国台湾)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犀利人妻电影版 / The Fierce Wife Final Episode
IMDb: tt2455730
5星
4.2%
4星
13.4%
3星
45.3%
2星
28.1%
1星
9.0%
好于 39%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犀利人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41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纠结的浣熊 看过 2012-08-16 00:20:15

如果最后温瑞凡和谢安真在一起的话 我会把编剧杀掉再鞭尸

20 复刻记忆 看过 2012-12-29 11:58:34

台湾的电影始终给人格局太小,无法伸展的感觉。隋棠还真不错,当然仅仅是长的不错。

7 曾于里 看过 2012-12-29 17:17:44

圈钱的作品。隋棠的脸整得像杨怡,还是杨怡整得像她,越看越别扭。配角依旧很出色,特别喜欢温瑞萱,花椰菜的魅力依旧。

5 温小熊 看过 2012-12-31 15:07:24

为了郁可唯的 插曲~隋棠的美,还有小男的帅气~

5 小川 靜 看过 2017-04-16 22:04:23

原來這就灣灣口音啊..聽得我好尷尬.雖說是連續劇的延續篇,沒看都能猜到的結局,沒新意.但是給了女主一個圓滿幸福的結局,不枉從連續劇追到電影版的觀眾.

> 更多短评 28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犀利人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阿联酋十四阿哥 2012-12-31 04:03:11

有种电影没有拍出来的必要

1 如果不是因为那条宥胜温升豪舌吻三十秒的娱乐新闻,我应该根本不会记住这部电影的存在。没有大卡司,加上一眼就能望到尾的剧情,片名还又长又拗口——《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简直具备了一切被忽略的要素。 看完之后我发现,它不止是容易被忽略而已,在我眼里,它...  (展开)
泡沫要坚强 2013-01-06 15:27:18

这部电影是给追过电视剧的人看的

如题。 去年追完了电视剧,虽然台湾剧有点絮叨,但还是觉得这是部难得的好片子。 今天中午在单位午休,无意间看到了电影版,心里嘀咕着,是电视剧的缩影还是序曲?先来豆瓣看了下介绍,看到“四年前”我就没有再看介绍,赶紧转回去看电影。 如果你也曾和我一样,见证过安真和...  (展开)
爱情海 2017-03-09 00:40:45

《人妻》造就了《小三》的流行用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剧2011年在台湾创造了高收视率,用『小三』一词形容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也成为了时下流行用语。 温升豪饰演的温瑞凡与隋棠饰演的谢安真原本的家庭是幸福美满的,却因为安真的远房亲戚薇恩(朱芯仪)的介入破坏了原有的幸福。 安真是个善良纯朴,贤妻良母形的女人,当她...  (展开)
9489493 2013-04-23 11:06:12

狗血人妻の邻家少妇爱的最终回

此片的狗血剧情是古今中外融会贯通, 从女主一开始的前夫因为有小三而离婚一个人抚养了四年的女儿, 身边有个比好朋友还要好的蓝颜知己, 各种暧昧,各种拖拖拉拉, 工作上还有几个死心塌地的跟随者! 导演之前一定是做厨子的,擅长烹饪大杂烩,各种调料来一点。 女主和蓝颜那...  (展开)
Doreen 2013-02-11 16:56:35

幸福难不难

虽然是一部烂片,但我还是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看完了。而且怎么看着看着还流泪了。 可能我也是一个单亲妈妈,我能体会离婚后一个人带孩子的苦楚,知道那种尽量让工作和生活学着充实才能忘记一些痛苦,也同样害怕再被伤害,对新的感情总是不敢太放在心上。渴望幸福却又害怕幸福,自...  (展开)
囧树 2012-11-16 21:27:31

续集总是令人失望

我的确有带点期待去看这一部戏,但是我内心也有认为说这部戏摆明是赚钱的商业电影,好看有限的啦。看了后,果然是这个情况。 电影真的很还好。剧情铺成有点奇怪,像小三有必要特地有美国回来交代那些事情?还是剧情硬要加她进去?而且整部戏一直在耍唯美,隋棠和宥胜的确是帅...  (展开)
美芬 2013-07-27 11:51:19

一句之师

  除了男帅女靓,其他情节台词实在乏善可呈。然而我还是看到了最后,最后也算没辜负我,给了一句很实用的话:我又没拒绝你,你怎么能跟别人结婚。   对于对感情含糊不清到男人要娶别人时才跑去抢的女人,唯有这句可以讲的振振有词了。情节的缺点也来了。骂了半天,新郎不是...  (展开)
小侠来了 2013-01-02 22:24:51

《犀利人妻》: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你看爱情我看大腿

2013年的第一场电影我献给了《犀利人妻》。 坦率的讲,我是冲着片名去的。我不指望《犀利人妻》能有什么和《一路向西》相提并论的地方,但作为标题党,内心里总是无法熄灭那一丝仅存的意淫~ 带着这样的心态,我欣赏了一幕都市现代职场白富美OL如何在旧爱和新欢两个高帅富男人...  (展开)
S 2014-03-02 17:04:02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很多女人在爱情里受过伤,她们小心翼翼地投递着感情,渴望被爱渴望获得幸福。看了第二遍,还是一样很感动。有时候,我们总觉得有些关系友人以上,却恋人未满,以为他们会一直在身边,不会离开;就这样静静地享受着彼此间的暧昧。无数次徘徊在保持朋友或恋人的关系边缘,却始终...  (展开)
eflysky 2021-11-04 08:51:10

犀利人妻|都拿孩子说事儿,不累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符合所有“流星花园”的狗血设定。 女主被男二绿了,绿的那个还是女的的表妹,这婚必须离啊。 离完了,女的还有一男一的蓝颜,那个痴心啊,能感天动地,但女的就是不答应。 原因是什么呢? 有小孩,孩子喜欢爸爸,自己对前任还有那么一点点挂念。 想说的是,这孩子只是在必...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可以看犀利人妻 来自黄色的芒果 2020-06-18 13:49:22
没人发这个视频吗?太欢乐了 宥胜温升豪基情湿吻 ... 来自慢先森 1 回应 2013-01-08 12:52:12
《犀利人妻》跨年明星见面会 来自幽灵公主 1 回应 2013-01-08 12:48:20
谁能给我剧个透 来自煎饼果子爱切糕 6 回应 2013-01-08 12:45:50
我就觉得挺好的 来自王叔 2013-01-01 19:48: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犀利人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