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コ歌舞伎 決闘!高田馬場 (2006)

导演: 三谷幸喜
编剧: 三谷幸喜
主演: 市川染五郎 / 市川亀治郎 / 中村勘太郎 / 澤村宗之助 / 松本錦吾
官方网站: http://www.parco-play.com/web/play/kabuki/main.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5星
64.4%
4星
22.0%
3星
10.2%
2星
0.0%
1星
3.4%

パルコ歌舞伎 決闘!高田馬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Edward 看过 2012-01-28 01:54:18

比起传统歌舞伎显然更偏向舞台剧风格,一人三役的市川龟治郎远胜过染的表演啊…“走る!ひた走る!!一目散に目指す。決闘!高田馬場”这段音乐太棒了。海报早上五点摄于涩谷parco,只有这时光线才会照到parco的看板

0 看过 2022-12-04 11:26:15 四川

完全冲猿之助看完的,也很喜欢他的戏份,女型好可爱啊。

0 五月微蓝 看过 2018-02-19 20:51:41

太精彩了!又好笑又感人。新歌舞伎的形式真是好看,比起传统的歌舞伎更像舞台剧,比起普通的舞台剧又多了些传统的东西。染五郎、龟治郎、勘太郎三人的演技都太厉害了,这些歌舞伎世家年轻的继承人们都这么有才华又努力,为歌舞伎的未来不断突破和创新,不得不说歌舞伎在传承方面是很多传统艺术的榜样!

1 卧龙吟 看过 2017-11-18 05:22:47

最后半小时真是热血沸腾,就这半小时就可以让这个剧上到四星甚至五星。剧情在最高潮处戛然而止,干净利落,绝赞。旋转舞台和移动幕布的设计里,处处有巧思,还有歌舞伎一人多角和秒速变装的特色简直运用得不能更巧妙了。非常棒的舞台剧,非常现代感的歌舞伎。市川染五郎有天生风流浪荡气,帅。

0 (¯﹃¯) 看过 2012-03-18 20:17:19

小染!!!!!我是有多爱你!!因为你的95版的身毒丸爱屋及乌喜欢上龙也!!!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パルコ歌舞伎 決闘!高田馬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十一 2015-09-29 11:58:11

【决斗!高田马场】三谷幸喜的直男歌舞伎

【决斗!高田马场】最初完全不知道是歌舞伎,以为是个用到戏曲程式技法和演员的大河话剧,还觉得这个话剧有点儿拙,戏曲技法使用略用力。后来逐渐意识到这就是新作歌舞伎。 表演的力道与动作的节奏逐渐码紧,演员体力爆发的魄力袭来,收煞干净利落,不得不说,太好看...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パルコ歌舞伎 決闘!高田馬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