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之屿 Westerland (2012)

导演: Tim Staffel
编剧: Tim Staffel
主演: 茱莉·波维 / 马克西姆·梅米特 / Wolfram Schorlemmer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2-02-15(柏林电影节) / 2013-02-21(德国)
片长: 85分钟
又名: 威斯特兰德
IMDb: tt2154739
5星
11.8%
4星
26.0%
3星
42.2%
2星
16.6%
1星
3.5%

西风之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3-04-24 16:24:41

说它意识流有些冤枉也有些抬举,摄影镜头画面的确传达出了比较有质感的电影美学,在没有足够才华支撑的情况下又不能完全舍弃故事性,而故事本身毫无亮点又完全没有头绪。说点题外话,俩男主没有滚床单也没有亲亲这事儿必须扣掉一星。

1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3-03-18 03:23:08

安静、萧索,摄影和长镜美学。然则画面优美、叙事孱弱已经快成为了欧洲同影的通病,总是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让人各种看不懂。神奇的是电影改编的原著小说居然叫《耶稣与默罕默德》,喂...

2 momo 看过 2016-04-11 02:55:57

有种《春光乍泄》+《那年夏天宁静的海》的感觉 结局其实有点可惜啊

4 zoe 看过 2013-04-11 14:40:01

OST真的很棒!死一般的长镜头....

2 叉烧排骨饭 看过 2016-08-25 12:43:32

岛屿上成片的枯草像海,两个少年瘦削的肩头。可惜不能好聚好散。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风之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inishibsha 2016-10-09 05:01:50

我似乎拯救了你,但我没有被拯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影片一开头,男1(傲娇特质)头套塑料袋准备自杀,男2(暖男+阴暗特质)身穿消防服华丽登场,随后男1和男2开始在一起生活,地点主要在男2家中,男1自杀的时候是被男2救了下来,这个片尾也有提到。随后可以说片子是从两条线展开的,一条是男1这条线,一条是男2这条线。 ...  (展开)
Plmokn 2014-12-28 20:33:36

短评超字数=。=

短评超字数=。=,给个四星拉拉分吧。 真的不像德国电影。 威斯特兰德,西风之屿,这名字翻译得多么高大上,听起来多么像一部捧了许多一嘟噜奖的奇幻小说的名字,不知为啥还让我想起面相师三部曲。 再看这海报,缩小了乍一看是什么科幻电影,谁知道竟然是一部作死的文艺片。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辣五 2013-12-28 23:13:02

等待救赎的包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耶稣 这次他是被救赎的对象 看到1个小时过后才终于看懂了一些 原来他们之中一个人说谎 吸毒 自杀倾向 催吐的人叫耶稣 这个过于瘦弱的男孩,行为举止都异常,而黑卷发并不在乎,他肯定了很多次,也许他相信他们是朋友 耶稣问到,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他回答:我相信 耶稣好转...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人知道片尾曲么? 来自eve 1 回应 2018-05-27 10:34: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西风之屿》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风之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