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河流与生命系列之恒河 N.G.Rivers.And.Life.Ganges. (2008)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
片长: 47分钟
5星
13.2%
4星
68.4%
3星
17.1%
2星
1.3%
1星
0.0%

国家地理.河流与生命系列之恒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心浪网友萧剑仁 看过 2015-07-12 13:39:14

…这篇黑恒河黑得没边儿了

0 yoyo 看过 2019-11-21 10:25:14

保护河流

0 zen 看过 2012-02-06 23:17:59

人类的原罪

0 ~c3~o6絔厭囡 看过 2013-12-01 00:18:45

信仰是不会被4到8万的粪便型大肠杆菌打败的~~但是对她的崇拜是否可以拯救她呢?在她没有干涸之前,我要去感受下如此的精神力量~~

1 新狂人 看过 2016-04-02 15:24:34

因为宗教关系,印度人对恒河的感情十分深厚,可以说是虔诚。但是其污染也让人触目惊心,漂浮的人类与动物的尸体成为一景,许多人喝了恒河水儿生病。这是人口过度膨胀和不重视环保引发的后果,应该引以为鉴,保护我们周边的水系与河流。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家地理.河流与生命系列之恒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家地理.河流与生命系列之恒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