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污贱神作?你们这些五道杠都是这样看电影的咩
从小我们就被教育,一定要扒开现象见本质。所以,看完这部弘扬人间有大爱的电影后,一定要好好归纳一下中心思想给大家参考,以正三观,子孙传承。
(不正面剧透了啦,特别是对N多精华处)
1. 对家庭的大爱
家庭的温暖与重要毋庸赘言。电影开头,男主人公Nobby就不辞劳苦亲力亲为地给家人选购床垫。为了让孩子们多吃一顿好饭,他省下运费,咬紧牙关自个儿把床垫运回家,彰显了劳动人民吃苦耐劳的本色。途中,他还不惜用一己之力,驱逐多个街头恶霸对床垫的非法占用,终于让被玷污的床垫也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归宿。
Nobby对家人充满了爱。为了能够照顾更多的家人,他毫不惜力,制造了许许多多的家人来照顾。在这个大家庭里,所有人和睦相处,孩子们也从父亲那里得到了最好的教育。
2. 对兄弟的大爱
相依为命的两兄弟关系十分要好,在失散后的三十年里,Nobby始终没有停止过对弟弟Sebastian的寻找,甚至即便在家里住房紧张的情况下,也一直为他保留一个充满回忆的房间。
当两兄弟终于久别重逢后,为了让弟弟好好活下去,他心甘情愿地做了很多常人不愿意做的事情,十分伟大,感动天地。
3. 对爱人的大爱
Nobby与Dawn的爱情故事感染了很多人,情投意合,矢志不渝。他们每一次的互动都充满了让人羡慕的激情与温情,为普天之下的情侣作出了正确示范。
而且,专一的Nobby即便要看别的女人,也一定是因为在对方身上看到了Dawn的影子。
4. 对邻里的大爱
格林斯比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街坊邻里的关系非常融洽,是真正意义上的和谐小区。对别人的烦恼,他们会努力寻找解决办法,对别人的欢乐,他们也会一同庆贺。
出门靠朋友,就是要靠这些绝对不出卖对方的好伙伴。
5. 对动物的大爱
孩子们从小就在Nobby的指导下收看各种动物世界的纪录片,培养对动物的良好认知。
而在平时,Nobby本人也会与动物有十分亲密的接触,以显示人和动物和谐共处并非难事,这无疑向屏幕前的观众传达了非常健康的讯息。(这里一定要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6. 对足球的大爱
球迷们绝对能够从他们身上体会到对足球的迷狂,那可是从小到大不变的钟爱。能够始终热爱一支球队,够死忠了吧?
有朝一日能奔跑在世界杯的绿茵场上,想想也是让人有点小激动呢。
7. 对正义的大爱
Nobby和Sebastian为了正义事业出生入死,多次深入敌后打击罪恶,让平民百姓过上了幸福安逸的好日子。
而电影中的其他角色,也都有着崇高目的。他们始终能让大家体会到所有人一起努力营造美好社会的熊熊斗志,非常具有正能量。
8. 对禁毒的大爱
吸毒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有着非常多的危害,电影对此作出了多次批判,让广大观众受到了极好的教育。
9 对艺术的大爱
饰演Nobby的演员萨莎·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颜值担当,在最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里更是扮演了全片最帅的角色Time。
但一位有追求的艺术家是不会停止对生活中的美进行探索的,在多年电影中,他在造型上不断推陈出新,体现了一名人民艺术家的良好品味和不倦追求。以下造型,总有一款打动你。
哈哈,看过电影才知道上面哪句是人话哪句是鬼话——你们知道媒体想要断章取义颠倒黑白是多么容易了吧?关于这点,美剧《镜花水月》(UnReal)提供了一个非常赞的视角,想感知一下的话搜第二季不含剧透的那三段先行预告片便是。
《王牌贱谍:格林斯比》之前,科恩还有三部著名喜剧,非常黄暴非常贱,塑造的不外是让人生厌或令人汗颜的角色,这些人物对各种人或事有着极其不当的歧视与否定,但正是通过这些荒谬的反差以及由此产生的喜剧效果,反过来对这类人物进行了绝妙的讽刺与指摘。很是解气,甚或过瘾。
这三部电影分明是:
2006年的《波拉特》(Borat),又名《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译为《波拉特:为了建设伟大的祖国哈萨克斯坦而学习美国文化》,香港则翻译为《波叔出城:哈萨克乡下佬去美国搵着数》。
2009年的《布鲁诺》(Brüno),又名《Bruno: Delicious Journeys Through America for the Purpose of Making Heterosexual Males Visibly Uncomfortable in the Presence of a Gay Foreigner in a Mesh T-Shirt》,译为《布鲁诺:网眼T恤外国基佬让直男难堪不已的美国奇妙旅行》,香港则翻译为《波儿出城之妖坛教祖三点“毕露”搞硬美国佬》。
2012年的《独裁者》(The Dictator)。这个名字不太给力,短成狗。
除了科恩的作品,再按时间顺序推几部新世纪污片——每当你以为已经触碰过边界的时候,总有一部或在语言或在思想上再上一层楼的作品——《伴娘》(Bridesmaids)、《低俗喜剧》、《地狱归来》(Hell and Back)、《下流祖父》(Dirty Grandpa)、《死侍》(Deadpool)……
(我说这海报咋那么眼熟呢……)
图1、34-43自: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309522928/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299733322/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325592123/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1549832159/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1337490169/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456375643/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249346936/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1416666184/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1337485557/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1503862514/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293944453/#title-anchor
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218945060/
其余出自截图,片源自mp4ba。
<图片44>
这篇影评有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