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 的剧照

第380张/共629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2人
2人 喜欢
牛乙
2015-05-26 05:08:29 牛乙

楼上多多少少有点强迫症,美不该有单一的,刻板的,具体的标尺,就城市而言,高楼大厦一样可以给人以美的感官体验,像迪拜、纽约这样的城市不也挺美吗?就算是形式单一的筒子楼,经过时间、空间、人文,甚至是爬山虎的改变,一样可以很美。
有时候,你缺的,仅只是欣赏的心情。

Louisliu
2015-05-26 08:45:45 Louisliu

楼上说得好 看到了克氏教诲的影子

格调。
2015-05-26 19:38:07 格调。

片子不错

贺兰迈克
2015-09-22 10:38:25 贺兰迈克 (ZZzzzzz)
楼上多多少少有点强迫症,美不该有单一的,刻板的,具体的标尺,就城市而言,高楼大厦一样可以给 楼上多多少少有点强迫症,美不该有单一的,刻板的,具体的标尺,就城市而言,高楼大厦一样可以给人以美的感官体验,像迪拜、纽约这样的城市不也挺美吗?就算是形式单一的筒子楼,经过时间、空间、人文,甚至是爬山虎的改变,一样可以很美。 有时候,你缺的,仅只是欣赏的心情。 ... 牛乙

有时候,你缺的,仅只是欣赏的心情。


我要给这句话点个赞

白老师和粉男
2015-09-26 10:45:40 白老师和粉男

蒸汽男孩

CDLiveLife
2015-11-01 00:29:30 CDLiveLife (Be prepared for the new year)
蒸汽男孩 蒸汽男孩 白老师和粉男

蒸汽男孩+1

豆瓣酱
2016-10-01 11:21:32 豆瓣酱 (我就看看电影O(∩_∩)O哈哈哈~)

机器人造楼的方式,脑洞大开!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明日世界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