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美图 的剧照

第492张/共526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5人
43人 喜欢
[已注销]
2013-01-13 15:41:54 [已注销]

「内容不可见」

呕嘿呕嘿棒兜兜
2013-05-12 21:43:15 呕嘿呕嘿棒兜兜 (与君共勉!!!)

绝配!

Amber_ Eileen
2013-06-02 01:18:05 Amber_ Eileen (HappyGoLucky!这里小A>_<Comeon)

是的

豆友39767372
2013-06-19 22:31:10 豆友39767372

「内容不可见」

小狐狸在读书
2014-01-02 22:01:07 小狐狸在读书 (爱和自由和勇往直前)

头发颜色跟衣服也配得好

RayonVert
2016-01-11 00:11:12 RayonVert (Cherilyn Sarkisian)

阿尔丹这难道不像《关于我母亲的一切》里那个变性人drag Queen吗?

德鲁什卡
2016-02-08 01:53:32 德鲁什卡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阿尔丹这难道不像《关于我母亲的一切》里那个变性人drag Queen吗? 阿尔丹这难道不像《关于我母亲的一切》里那个变性人drag Queen吗? RayonVert

我也觉得超级像Lola

probe
2016-05-25 16:24:43 probe

看到这张好怀念特吕弗啊

脑袋被衣架卡住
2017-01-30 14:00:13 脑袋被衣架卡住 (今晚月色真美,适合叉猹。)
看到这张好怀念特吕弗啊 看到这张好怀念特吕弗啊 probe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我有罪
2017-02-01 10:20:52 我有罪 (抹带也)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脑袋被衣架卡住

哈哈哈哈哈

王土司
2019-11-02 18:44:52 王土司

特吕弗:I'm fine, fuck you.

[已注销]
2019-11-03 23:06:16 [已注销]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脑袋被衣架卡住

「内容不可见」

[已注销]
2019-11-03 23:06:35 [已注销]

「内容不可见」

阿克曼
2020-04-06 20:57:47 阿克曼 (所有公允的景观之中我都不存在)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气得要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脑袋被衣架卡住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

烟花易冷
2020-04-14 01:40:25 烟花易冷

芬妮阿尔丹的演技真是比德纳芙好太多

Deneuve
2022-04-05 13:01:15 Deneuve

德纳芙大美女

天空狼
2023-04-20 01:12:44 天空狼 (一秒一分一时,一天一月一年!)
芬妮阿尔丹的演技真是比德纳芙好太多 芬妮阿尔丹的演技真是比德纳芙好太多 烟花易冷

德纳芙,阿尔丹,于佩尔确实是本片表演第一梯队的三个,于佩尔的技术更强,阿姨这种一惊一乍的老处女非常适合于佩尔。阿尔丹刚到那场戏和于佩尔的对峙,于佩尔就被压了一筹。德纳芙的强和阿尔丹不是同一种,德纳芙是一种特别镇得住场的,当家主母的强大。
简单来说,于佩尔的表演灵活多变,阿尔丹攻击性强,德纳芙是女中音而非高音。

烟花易冷
2023-04-20 12:10:42 烟花易冷
德纳芙,阿尔丹,于佩尔确实是本片表演第一梯队的三个,于佩尔的技术更强,阿姨这种一惊一乍的老 德纳芙,阿尔丹,于佩尔确实是本片表演第一梯队的三个,于佩尔的技术更强,阿姨这种一惊一乍的老处女非常适合于佩尔。阿尔丹刚到那场戏和于佩尔的对峙,于佩尔就被压了一筹。德纳芙的强和阿尔丹不是同一种,德纳芙是一种特别镇得住场的,当家主母的强大。 简单来说,于佩尔的表演灵活多变,阿尔丹攻击性强,德纳芙是女中音而非高音。 ... 天空狼

阿尔丹魅力四射,于佩尔这个处女老阿姨很难演,德纳芙就从来没有感受到她的演技,无论是瑟堡的雨伞、白人美人还是最后一班地铁、印度支那,她是典型的气质>演技的演员。

天空狼
2023-04-20 12:21:40 天空狼 (一秒一分一时,一天一月一年!)
阿尔丹魅力四射,于佩尔这个处女老阿姨很难演,德纳芙就从来没有感受到她的演技,无论是瑟堡的雨 阿尔丹魅力四射,于佩尔这个处女老阿姨很难演,德纳芙就从来没有感受到她的演技,无论是瑟堡的雨伞、白人美人还是最后一班地铁、印度支那,她是典型的气质>演技的演员。 ... 烟花易冷

我感觉到了!德纳芙的演技强在一种反差感,和她自身雍容贵妇外显气场有微妙差别的反差感,但这种反差感又极令人信服。印象深刻的是98年俄罗斯电影《东方西方》里面帮助女主角逃回法国的女演员,能GET到一种她骨子里的正义和助人情结。那些展现她单纯少女青春和贵妇魅力的电影,怕是她自己都烦透了。

北极熊绵绵冰
2024-03-31 17:38:14 北极熊绵绵冰 (在温泉路三十四巷开过机车)

红配绿!她俩出场简直就是惺惺相惜火光四射,太般配了!


图片信息  · · · · · ·

  • 电影名称:八美图 8 femmes
  • 图片类型:官方剧照
  • 原图尺寸:1200x782
  • 文件大小:227.7KB
  • 来自:macha
  • 上传于2012-07-07

> 去 八美图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