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津奈留的影评  · · ·  ( 26篇 )

说深海难看没剧情的,建议去看一下片尾曲和推广曲mv

深津奈留   评论: 《深海》

片尾曲:http://m.kuwo.cn/newh5app/play_detail/259240569(加载不了的刷新一下) 推广曲: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859907460235304 差不多可以算是剧情的最后一片拼图吧,甚至推广曲里还有片中... (77回应)

随便说说为什么八佰这么招人记恨

深津奈留   评论: 《八佰》

从点映到现在正式上映看到的各种乌七八糟的关于八佰“黑点”的宣传居然也有不少,虽然没一个能打的。 至少在我看,八佰招人记恨令一些人格外害怕的点根本不是孙元良,不是国军抗日,也不是各路人马东拉西扯编派的... (12回应)

不是影评,只是一些花絮

两天看了这部的见面会场和行业座谈会。划几个重点(无剧透): 1.这部作品和神山以往的作品给人印象不大一样。以往的作品主要是在20代的年轻人乃至以上受到欢迎的大人向的作品,而这部偏向于10代。这因为神山有... (14回应)

OP里的电影梗

今天才开始看这部,果然超有趣啊…… OP基本是由戛纳电影节历代获奖作品构成的,一共提到了28部作品。考虑到日译和中译差异很大,像“名もなき男の歌”就很难联想到醉乡民谣……于是,做了个豆瓣链接版备考。 曲... (0回应)

深津奈留

深津奈留

豆瓣主页

深津奈留的片单   · · ·  ( 创建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