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牧的影评  · · ·  ( 5篇 )

俗世传奇中的相逢与别离之歌

袁牧   评论: 《老酒馆》

《老酒馆》看了头两集有点惊艳,留一个追剧贴,不是什么评论,没有文章结构,看到哪儿,说到哪儿,写到哪儿。可能有头无尾,有口无心,有问无答。欢迎在下面评论聊剧。 之前参加了豆瓣观影会,高满堂老师说这是他... (137回应)

什么是“世界”,为什么是“动物”

袁牧   评论: 《动物世界》

起先中国没有“世界”的概念。地理延伸的最深远处就是“天下”,“普天之下”,是王权能到达的,稻麦能生长的,眼睛能看到的地方。而对于看不到的,诸如灵魂、鬼魂、意识、精神的救赎、人格的阴影、心灵的暗夜,... (4回应)

我不能要求每部灾难片都像《2012》这么牛逼

袁牧   评论: 《2012》

作者/袁柒 《2012》就是那种从形式到内容都力求达到类型片极致的的雄心壮志之作,是专为宽银幕和至少720P画质要求的下载资源预备的饕餮盛宴,从类型片的角度看,他甚至也将和魔幻片领域的《指环王》,科幻片领域... (278回应)

看不见的帝国史

袁牧   评论: 《This Is It》

“我喜欢这道光,是的,要再多一些” 影片中的Michael Jackson有点激动的轻拍着导演的肩头,用另一只手指着监视器,这是他们在共同录制《Earth song》的片头,形象是在两颗星球运转交替的缝隙之间,刚被遮挡的... (61回应)

袁牧

袁牧

豆瓣主页

袁牧的片单   · · ·  ( 创建4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