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M腰椎啦的影评  · · ·  ( 8篇 )

《椒麻堂会》让人后背发麻

(因为短评塞不下……) 终于看了《椒麻堂会》背脊发麻。想说很多,又觉得不说也罢。借用某播客主持的话,竟然有生之年能看到一部纯粹川话长达3小时的严肃作品。好奇怪,认知里乐山话是最难懂的川话,电影里竟然... (3回应)

星火燎原,2的最好

首先请不要把决定要给饥饿游戏2写点什么的我视作脑残。谢谢。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纯当记录。 这个系列本来在基本不会看名单上,名字听上去就有点电视真人秀的乏味,没想到因为此处略去N行字的原因,在没预览过前作... (0回应)

环太平洋不完全吐槽

今年的今天咱以一部电影聊作纪念。 这是一部处于奇葩境地的电影,尽管公映后人人吐槽也难得众口一词的承认剧情弱爆,评分却意外窜高——豆瓣8.0,时光网8.0。看之前的阵势,各方人士一致推荐,热血... (0回应)

心中皆有萤火之森

在漫言里看到过一篇绿川幸的评论,作者说,绿川是一条流转的河。非常喜欢这个开头。一来就是把作者清丽忧伤的风格和自然联系起来的节奏。http://mangatalk.net/2012/midokawa-yuki-river/ 说到绿川... (0回应)

NVM腰椎啦

NVM腰椎啦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