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兔X的影评  · · ·  ( 3篇 )

听过了很多道理,仍过不好这一生

gigi乍看很像emma watson啊,那么容易对每个人都上心的人真的容易找到真爱吗?片中一直在否定女人所认为的“定律”,可是最后大部分人还不是成了那些个“特例”吗?gigi如果没有继续的自作多情,最后会和alex“修... (2回应)

mark一些小细节

李载京害检察官的时候留在现场的那支钢笔是怎么回事?不是以前韩西进(都敏俊)的怎么跑到李载京那了? 都敏俊车祸后不直接空间移动到家里面非要到楼道里开锁进门然后在把手上留下血迹? 千颂伊脾脏破裂在医院的... (2回应)

!!!

怎么大家都觉得好好看显的我很异类好么!!! 马里奥弄的像个强奸犯似的是几个意思啊!!!! 小黝黑的pchy在里面比他帅几个等级!! donut的演技是有多跳脱我完全入不了戏!!!!!还说她漂亮?!?!! yi... (0回应)

未知兔X

未知兔X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