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白的影评  · · ·  ( 21篇 )

励志的末日来啦!(顺带招亲)

许小白   评论: 《2012》

我听说2012的导演兼编剧拍过独立日(这片子我从小到大看了若干遍,还由此爱上Will Smith)后天哥斯拉等一系列脍炙人口大场面大制作大毁灭路线电影,还有让我差点找影院退钱的史前一万年……于是我琢磨着花钱去看2... (1回应)

一段评论

许小白   评论: 《검은집》

韩国恐怖片难得一次舍得把橄榄枝扔给男人,却扔给了一个比娘们还弱的男人,花拳绣腿哼哼唧唧,看得着急。一再声明探讨的是精神病患者,却不小心又把其妖魔化,对受害人催眠般的施暴,自己却打不倒死不了。努力想... (0回应)

谢谢鬼屋

许小白   评论: 《1408》

鬼屋鬼屋,恐怖电影永恒的话题。 1408惊悚指数其实并不高,倒是让大家跟着Cusack崩溃了个天翻地覆,做了一个永远醒不来的噩梦。个别桥段描述得很成功,让被现实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的观众找到认同感(虽然不用看也猜... (2回应)

一段评论

我一向觉得周结论被包装得这么那么,内心天真。从他那些蹦蹦跳跳的歌就看得出来。如今他又折腾出这么一部电影,里面的感情清纯得搭上了生命,搭上了时间,更让我笃定了他的天真。不否认,虚构的苦恋能轻易勾起观... (1回应)

许小白

许小白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