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安雅乔布斯的电影主页

晁安雅乔布斯的影评  · · ·  ( 7篇 )

我一辈子都在做教育!

从小时候,喜欢学习,但是不是喜欢学校的知识,是对怎样学习,别人是怎样成功的,感兴趣,包括立志就是摆地摊也不打工。 大一开始创业,到现在20年了。人生一路上都是在自我教育,和别人交流的过程也是在教育他人... (1回应)

所有的爱都是关于爱自己- 我是爱人类和爱自己

前两天在bi站刷到一个短视频,是这个电影的概要剪辑。直觉好看。然后就今天早上也看,然后晚上在焦虑过掉以后,也看。 一直以来,人生所有的方面的思考和探索都是我的课题。爱情当然也是。可惜,经历过结婚,生子... (2回应)

电影实现梦想

是因为我要创作一个关于乔布斯的话剧。然后我们团队要拼命学习所有世界第一的导演。电影。结果搜索到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的,这部纪录片。看完内心十分震撼。记得当年看了三遍阿凡达。自己去,和朋友去,和妈妈... (0回应)

10分的电影打6分的都是没有阅历经历追求

我根本不喜欢和追求世界第一以下的人说话。我的世界也没有他们。他们根本不存在。这部电影,看了以后,感觉非常的棒。这才是真实的很实在的生活。有挫折,有担忧,有惊喜,有爱,有勇往直前。美国人很精彩的电影... (0回应)

晁安雅乔布斯

晁安雅乔布斯

豆瓣主页

晁安雅乔布斯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