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ciac的影评  · · ·  ( 17篇 )

法国公映版与国内公映版的不同

Pearciac   评论: 《燃冬》

1. 第一场床戏第二段法国公映版更完整,有周萝娜最后流泪的画面,国内版被删减 2. 李浩丰的关键台词 法国公映版:"你们有没有想过,找个地方,闭上眼睛,跳下去?" 国内公映版:"你们有没有想过,找个地方,闭上... (5回应)

士之耽兮

Pearciac   评论: 《Eté 85》

我还清楚地记得,刚刚满十八岁的时候,为了备考和前座的女生对诗,她说完这句"士之耽兮,犹可说也"后望着我,等我接下去时那种讥讽中带着怨恨的眼神。当时我想,这一句我会记很多很多年,也许会记一辈子。多年以... (8回应)

Federico, tu Marcelo ——【痛苦与荣耀】中的映射与镜像

1. 【痛苦与荣耀】开场,处于身心困境中的导演Salvator悬浮于水中 【8 1/2】开场,处于身心困境中的导演Guido在梦境中飘浮于空中 2. 【痛苦与荣耀】中,Salvator在半梦半醒的恍惚中时常会想起童年往事,影片由此... (3回应)

喜欢的变位,爱的不定式

Arthur 有人说Vincent Lacoste长相像王思聪,也有人说我像王思聪,然而我自认为和Vincent Lacoste外形相似之处很有限。尽管如此,影片中他扮演的Arthur走出Corvisart地铁站的那个镜头,我还是活脱脱看到了初到巴... (58回应)

Pearciac

Pearciac

豆瓣主页

Pearciac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