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池塘的影评  · · ·  ( 8篇 )

豆瓣评分仅供娱乐,人生体验自己说了算

这部剧看了前面两集我在豆瓣打了一星,主要是台词太尬,演员表现得太过刻意和大众所说的“油”,后面看完改打了三星。加了一星对冲下,我个人认为,这部剧有点多可以打拳的地方,但是也有一些确实有趣的地方,好... (3回应)

你,能不能成熟一点。

人,知道有的事情不能去做,但好奇心一定会让你想知道要是做了又怎样? 就像我知道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一定会崩溃。 还是坚持着在崩溃前看完了。 以下的文字只是想记录下现在心境。电影里说,手写的才可以把自己留... (0回应)

尴尬死了,故弄玄虚!

强行解释各种伪高端,什么叫伪高端,这电影就是! 很多毫无意义的镜头特写,走回忆路线没问题,全片基本上都是黑白画面也OK,但是对白特别空洞,到处故弄玄虚,警察的台词真的很尴尬啊,好吗!前面半个小时我一直... (1回应)

从有人陪你吃火锅,到我给你做饭需要多长时间。

看完电影的那一刹那,脑子闪过一个念头,今晚该吃泡面了。 金城武的声音特别适合解说美食旁白,略微翘舌的颤音加上Man而厚实的鼻音,想吃的感觉已经无法停下。周冬雨绝对是最大的惊喜,绝对意义上的控场女主,电... (0回应)

鲸鱼池塘

鲸鱼池塘

豆瓣主页